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坐标魔都,三室两厅两卫新中式风旧房改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08 13:57:02
买房卖房,原是特别伤神费力的事。特别在魔都上海,房价高,新楼盘少,更为购房增添了难度。好不容易,百里挑一,历时一年多,终于快要拿到房子,虽然是二手房,但起码是属于自己的房子,交房时激动得小心肝砰砰直跳。之后就开始了我的改造装修之路,写篇装修日记记录下。

房子位于上海市杨浦区,2001年的次新房。于2020年双12定了装修,2021年5月请设计师上门量房,7月初定下方案。在这里记录一篇装修日记,欢迎大家一起探讨和分享家装经验。

新装修选了家口碑不错的装修公司。初步接触下来,设计师,工长,电工,都给人感觉很专业,工作也认真。

请设计去量房时拍的,改造前的样子,我的家人都比较喜欢新中式风,设计师给的方案比较满意就开始动工了。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水电施工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次卧砌墙,墙外做书柜,墙里做衣柜。本想做背靠背的柜子,设计师提醒会有隔音问题,于是在中间砌个薄墙。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厨房、阳台以及卫生间贴墙面砖。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因为家中杂物比较多,所以在设计时就沟通加了很多橱柜,放东西方便看起来也很整洁。

新中式风格装修过程图

客厅刷完墙后好看了不少,四周搭配吊顶安装了筒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