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怎么样?不忘初心愿做您的可靠之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12 16:00:22
装一网怎么样?在鱼目混杂的装修行业,装一网作为一个优质的装修资源整合平台,出淤泥而不染。功能上的不断成熟与改进并没有让我们忘记初心,我们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互联网企业,为广大业主、合作会员和加盟伙伴谋得福利。您还不了解装一网怎么样?装一网靠谱吗?就来文章里找答案吧。

来装一网的无非是三种人:正要筹备装修的业主、寻求宣传与合作的装修相关企业、想要携手共赢的加盟商。装一网很好的在三者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不管您的需求是什么,我们都能为您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想知道装一网怎么样?先来看看装一网能为您带来什么。

装一网怎么样?

装一网能为业主带来什么?

在鱼目混杂的装修行业中,很多门外汉都难免上当,这也让很多业主失去了对于装修企业的信任。而装一网却恰巧能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

1.大数据为您筛选合适装修公司

在传统时代,很多业主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都需要东奔西跑。而在装一网,只要您三秒时间发布招标消息,便有装一网的当地客服跟您联络,了解您的具体需求。我们的客服清楚当地装修公司的行情,为您节省东奔西跑、查找资料的步骤,直接为您匹配合适的装修公司。

坐在家里就能轻松搞定这些烦心事儿,是不是想想就很动人。

2.享受装一网专属特权

除了省心省力以外,通过装一网预约装修公司更能获得专属特权哦。为您推荐3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出预算,足不出户装修公司自己就到家,重点是,这些特权统统都免费!

3.协助您的沟通与监管

装一网除了做资源整合以外,更能成为您跟装修公司沟通的桥梁,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多重保障,各位装修小白们是不是瞬间就松了一口气呢?

装一网能为装修行业企业带来什么?

装一网流量大、信息精准的特点为您筛选出优质的装修客户,根据公司的不同需求匹配更是能让您少做无用功。与装一网的合作能祝您在家装市场里突围。宣传品牌形象、帮您更精准的锁定客户,这样的良心企业您还不多了解一下吗?

1.全国性装修门户网站

截止2018年2月,装一网在全国较大城市(含部分县级市)均开通有分站,分站数量近600个,直营分站近200个,加盟分站300多个。装一网整合全国各地的装饰公司、设计师、工长、家居建材商等装修行业优质资源,流量大,受众多,全国覆盖。

2.专业专注 厚积薄发

从2009年至2018年,装一网一直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专业专注,只做平台,不做装修。装一网全体同仁,齐心协力,用心做事,真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最终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全国知名装企(含区域性品牌)在不同城市与装一网均有合作。功能强大 体验良好

装一网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和优化推广。目前,装一网有电脑版、手机版和微信小程序,网站功能十分强大,会员店铺界面和功能都领先于同类网站,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赶上。装一网众多核心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名列前茅,为装一网带来大量优质流量。

3.针对性强 性价比高

装一网的访问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装一网的会员收费公开透明,全年不涨价、不打折,一年只收一次会员费,再无其它任何费用。我们用高标准服务每个一位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打造高性价比平台。

家装行业正在变革,如何能够在动荡中寻求发展和机遇,装一网作为一个平台,能够帮您丰盈羽翼。在行业中乘胜追击。

装一网能为加盟商带来什么?

创业艰难,一个好的平台无疑是省掉不少精力的好选择。装一网的影响力经过多年累积,在行业中有着很好的口碑,也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的得意之作。如果您想寻求一个成熟的创业模式,不妨跟装一网一起携手共赢。

1.加盟装一网收入可观

装修行业网站一般三大类:一是以装修招标为主,主要服务装饰公司;二是走线下,以建材团购会为主,主要服务建材商;三是传统门户网站或房产网站的家居频道,主要以广告收入为主。装一网是装修行业内综合性门户网站,以上三种收费模式我们都有,再加上我们强大的会员系统,我们还可以单独收会员费。另有一些分站会结合自身情况,收取个性化服务费,如网络营销培训、活动策划或报道、《装修日记本》等等。许多做的好的小城市,月收入数十万。

2.加盟装一网起点更高

装修招标类网站已经泛滥,大同小异,但装一网多年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招标模式:让业主挑选装饰公司,而不是装饰公司挑选业主。同时,我们采用人工服务,由专业客服核实业主信息,了解业主装修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推荐装饰公司,确保签单成功率,为业主和装饰公司都节省时间和成本。我们不拼数量,拼的是质量、服务和口碑,真正起到装饰公司和业主之间的桥梁作用。由此装一网的合作模式在业内也受到了众多知名装饰公司的热捧,现已与装一网达成全国战略合作的连锁性装饰公司已达到近100家,分公司遍布300多个城市,总部的携手更有利于加盟分站更短时间内与装企当地分公司达成合作关系。

装一网加盟分站近600个,直营分站200多个,基本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每天有数十万装修业主访问,各项数据在同类网站中遥遥领先。装一网各分站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实战经验丰富;分站间经验交流、资源共享,是你加盟装一网很宝贵的财富。

更多优势请点击:http://www.zhuangyi.com/vip/

不管您是业主、装修企业又或者是加盟商,和装一网携手无疑是一个可靠的选择。装修之路,装一相伴。您准备好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