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迪拜一酒店装修造价15亿美元 自带170000㎡水上乐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15 14:51:16
有一个穷的只剩钱的国家,叫迪拜!它有多壕呢?装修网会告诉你有个迪拜酒店装修造价15亿美元(折合95亿软妹币))占地75333㎡相当于64个温布利足球场令人窒息的数字!在酒店装修设计上,大堂有世界玻璃工艺大师戴尔·奇胡列利用3000多片吹制而成的彩色玻璃手工拼接而成,高达十米的“珊瑚树”雕塑,更有……

装修网小编知道说起迪拜,人们脱口而出一个字:壕!这个“穷得只剩下钱”的国家,画风是这样的!

手持猎隼

迪拜人宠物 猎隼

养狮豹为宠

迪拜人宠物 狮子

迪拜人宠物 豹子

嫌零钱太多就在ATM机购买黄金

迪拜ATM机

每天都在烦恼应该开哪辆豪车出门,就连警方都开着豪车办公,不说还以为是超跑车主聚会

迪拜跑车

迪拜跑车图片

迪拜跑车图片

除了日常挥金如土刷新人类三观,迪拜在建筑这块更是大手笔,也许是因为只听海哭的声音会有点寂寞,于是斥资14000000000美元造了个“棕榈岛”(别数了,11位数,140亿美元)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迹”

迪拜棕榈岛图片

装修网了解到,由两公里的树干形岛屿16座棕榈叶形小岛和环绕四周的新月形岛屿组成占地面积达5000000㎡!

迪拜棕榈岛图片

在棕榈岛新月型岛屿中央有一个壕气冲天的酒店就是今天的主角——“亚特兰蒂斯酒店”

迪拜棕榈岛图片

迪拜酒店装修造价15亿美元建造(折合95亿软妹币)占地75333㎡相当于64个温布利足球场令人窒息的数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