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互联网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装一网 大数据30秒智选装饰公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24 11:08:09
2018年,装修行业大洗牌,不禁让人人心惶恐,信任二字该如何在装修行业继续前行?全国600多城市有千千万装饰公司,什么样的公司才是靠谱的?对于众多装修小白来说,只能摸着石头过河?在2018年,装一网整合优质装修企业,推出大数据智选装饰公司等新技术,让装修业主有处可依。

在互联网家装行业中,有一个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装一网。在让业主装修省钱更省心的道路上专注行走了十年,思想明确,目标单一,不为它物所吸引,专业做装修平台,不追求互联网时代所谓的速度,做好每一处细节,踏实坚定。

2018年装一网推出大数据智选装饰公司,根据您的装修需求,30秒即可从本地数百家正规装饰公司中筛选匹配出3家最适合您需求且信誉好、资质齐全的装饰公司。“货比三家”,优中选优,简单快捷,安全可靠,省时省事省钱!

装一网4大优势 无可取代

全国性装修门户网站

截止2018年2月,装一网在全国较大城市(含部分县级市)均开通有分站,分站数量近600个,直营分站近200个,合作城市分站300多个。装一网整合全国各地的装饰公司、设计师、工长、家居建材商等装修行业优质资源,流量大,受众多,全国覆盖。

专业专注厚积薄发

从2009年至2018年,装一网一直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专业专注,只做平台,不做装修。装一网全体同仁,齐心协力,用心做事,真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最终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全国知名装企(含区域性品牌)在不同城市与装一网均有合作。

功能强大体验良好

装一网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和优化推广。目前,装一网有电脑版、手机版和微信小程序,网站功能十分强大,会员店铺界面和功能都领先于同类网站,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赶上。装一网众多核心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名列前茅,为装一网带来大量优质流量。

针对性强性价比高

装一网的访问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装一网的会员收费公开透明,全年不涨价、不打折,一年只收一次会员费,再无其它任何费用。我们用高标准服务每个一位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打造高性价比平台。

装一网坚持“另类” 做好自己

用户至上只针对业主。不是花钱就可以成为装一网vip会员,装一网定位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只有贵公司有实力、有信誉才能成为装一网的合作伙伴。若加入装一网,服务态度不好,或不受业主欢迎,将会被无情淘汰。用户至上没错,但我们这里的用户仅指业主。

会员店铺当官网对待。没有哪个平台比装一网更重视会员店铺,装一网一直坚持:店铺产生内容,店铺带来流量,店铺就是生产力,不断对店铺进行改版优化,协助会员经营好店铺。

广告当内容经营。同类网站都在追求简洁,无一像装一网广告满天飞。把网站最好的位置留给广告位,全放装饰公司最新活动信息,这是装修业主最感兴趣的内容,业主不会反感这样的广告。

低调做人踏实做事。装一网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投放,没有庞大的营销团队,几乎不参加任何线下活动。装一网也没有宏伟的目标,不需要包装,不需要风投,不需要上市。我们是一家草根公司,只想踏踏实实做好装一网,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装一网勇于创新 势如破竹

装一网如今加大在今日头条、百度等强势新媒体的广告投放力度;整合优质装修企业,利用大数据等新技术更好的服务业主;让更多业主感受到省心便捷的装修服务,让挑选装饰公司成为一个简单的真命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