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厨房装修攻略分享 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4:19:49
小户型厨房装修可是很重要的,小户型厨房装修不得不注意的就是细节问题。据装修网小编了解,很多小户型业主在装修厨房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小户型厨房装修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装修网小编认为两个同时装才是最好的选择!

你考虑过小户型厨房装修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吗?你认为应该先安装哪个?不知道的小伙伴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网小编分享的小户型厨房装修攻略吧!

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

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

一、先装橱柜

先安装橱柜,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是需要提前预留好油烟机的位置,并且尺寸一定要精确,否则等到安装的时候发现油烟机尺寸大了,箱装装不上。如果尺寸小了,就会非常影响美观。

小户型厨房装修

二、先装油烟机

先装油烟机,需要将安装位置与高度确认好,不然等到安装橱柜的时候,可能还会将油烟机拆下来重新装费两次劲。

小户型厨房装修攻略

三、油烟机和橱柜同时安装

装修网小编认为最好的选择就是同时安装,将油烟机的尺寸型号等搞清楚后,报给橱柜商,等到安装时,让橱柜与油烟机同时上门安装,遇到问题当面解决,既节省时间又省去了让商家二次上门甚至多次上门的问题。而且先后安装,只是针对侧吸式油烟机来说,对T型的油烟机来说,只要留有合适的位置即可。

看完装修网小编的分享,现在你知道厨房装修应该先装油烟机还是先装橱柜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