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6 14:39:41
大家应该都知道,传统的太阳能都是安装在顶楼的,可现在小区都是高层,想要把太阳能安装在顶楼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出现了一款阳台壁挂太阳,实用起来很方便。今天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阳台壁挂太阳能,看看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

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据装修网小编了解,在现在的生活中,阳台壁挂太阳能应用率还是挺高的,是现代家居装修中最常用的一类家用电器。接下来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

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

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

一、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从优点来看

1、造型美观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的集热器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是别墅或高层住宅的,它彰显环保与时尚,更能体现主人高尚的品位。

2、管道防冻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能根据温差感应自动开启热水泵循环,永不结冻,而且保温性能佳,一年四季都能保证热水的供应。

3、使用方便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实现全自动上水,温度任意设定,无需人为控制,操作极其简单。

4、经济实惠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与传统电热水器相比可以节能90%,因此经济实惠。

二、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从缺点来看

1、水箱大小有限制

由于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箱是挂在阳台上的,所以对水箱的大小就有一定要求。

2、价格较高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内部的系统和构造比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更复杂,价格也比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的高。

3、受阳台朝向限制

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对于阳台的朝向有一定要求,要安装在能够长时间照射到阳光的阳台上。

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

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

1、选择适当水量。根据天气状况确定注入冷水量,确保水温更适宜。在晴天,可以把水注满;在阴天或者多云,注半箱水即可;在雨天,保留原有的水不注冷水就行了。

2、在晚上沐浴时,发现热水器水箱中还剩余一半近70℃的热水,此时为了降低热散失程度,按照天气预报调节注水量,晴天注满水;阴雨天注三分之二的水。

3、在沐浴时,如果发生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的水没有了,人却没完全冲洗干净,可以注几分钟冷水,利用冷水下沉,热水上浮的原理,将真空管内的热水顶出,就可以继续冲洗了。

4、在调节合适水温时,先打开冷水阀,调节冷水流量,再打开热水阀调节,至合适洗浴温度。有一点要提醒的是避免喷头直接对着人体,防止烫伤。

5、在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好之后,就不要随意挪动,拆卸,防止损害关键部件。热水器四周切勿堆放杂物,避免产生撞击真空管的情况;还应该定期检查排气孔,确保畅通无阻,以免胀坏或抽瘪水箱。

以上就是装修网小编关于阳台壁挂太阳能好不好以及阳台壁挂太阳能怎么用相关内容的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