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扫地机器人如何选购?一篇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12-22 14:03:36
扫地机器人作为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代表,也是受到了很多褒贬不一的评价。有的人觉得扫地机器人能够解放双手,为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也有人觉得扫地机器人很鸡肋,没有任何的用处。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扫地机器人如何选购?下面就跟随装一网来了解下吧!

说起来,做家务是很费时间的,洗衣扫地,如果能有智能机器人替代也是不错的。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扫地机器人如何选购?下面就和装一网一起来分析分析吧!

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

扫地机器人要买吗?不要纠结,给你三个理由,让你坚定这个想法。

扫地机器人图

有效节约时间

城市生活节奏快,属于自己的时间少,如果有了扫地机器人,那就可以有效节约打扫时间,让你更加自由。

维持家庭和睦

买个扫地机器人回家,不仅能够保持家居环境整洁,还能维持家庭和睦,因为夫妻之间再也不用为谁打扫卫生而吵架了。

提高生活品质

扫地机器人是非常实用接地气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大大提高生活品质。而且价格亲民,绝对是值得拥有的!

扫地机器人图

扫地机器人如何选购?

扫地机器人应该如何选购?主要看一下几方面:

看品牌

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主要是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

国产品牌在外观上稍逊于合资、进口商品,但清洁能力不错,性价比高。当然,如果你注重颜值,那可以选择合资进口产品。

看操作

在选购扫地机器人时,要着重看一下它的操作功能。好的扫地机器人应具备重量较轻、部件齐全、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

更重要的是要看扫地机器人是否具备清扫线路规划功能,清洁是否高效。

扫地机器人图

看适用范围

在选购时,还要注意扫地机器人的适用范围。最好能够同时适用于木地板、石材、瓷砖、地毯等不同清洁环境。

看清洁能力

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能力是由内部的旋转滚刷来实现。

采用先进有涡轮增压电机的扫地机器人,在较低的使用功率下可以保持较高的转速,有效清洁灰尘及碎屑等,清洁能力更强。

扫地机器人图

看清扫头灵活度

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头决定了它能否将其能接触到的灰尘全部清扫干净。

灵活高效的扫地机器人清洁头可以360°旋转并可延长,打扫室内卫生死角更彻底、更干净。

扫地机器人图

以上就是关于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的分析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