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 2019最新木地板颜色流行趋势预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9 15:18:16
一般来说,我们装修买木地板的时候老板一般会问喜欢的颜色。这些都是个人喜好,除非有特殊要求,不然影响不大。一句话,颜色是可以调整的,但是木地板的质量是我们要格外注意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说说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以及2019最新木地板颜色流行趋势预测。

选购木地板时要知道这些注意事项。

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材质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时一定要仔细看木地板的背面和横截面的材质,好的地板背面只加了一层清漆和防水漆,木头纹理、有无虫洞,死结等都一目了然。而背后有一层厚漆的木地板往往是商家为了掩盖木地板的缺陷而涂上(有时候也是一层地膜),至于防水防潮则纯粹是借口,需要注意。

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材质

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谨防贴皮木地板

有些商家会用珍贵木材做表皮贴在一般木材上当做高档木地板出售,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辨别实木地板和贴皮地板。

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贴皮

下面来看看2019最新木地板颜色流行趋势预测吧!

木地板颜色——灰色

 木地板颜色——灰色

灰色依然是木地板流行的头把交椅。随着北欧风格与工业风的大热,略带沧桑质感的灰色木地板非常适合以上两种风格的装修。当然,耐磨耐脏也是这种颜色的优势。

木地板颜色——金色

木地板颜色——金色

金色的木地板在今年也会非常时髦,但是这种金色并不是光泽度很高的那种颜色,而是非常具有质感近似哑光的金色。这个颜色特别适用于日式与新中式的装修风格。

木地板颜色——深木色

木地板颜色——深木色

木色一直是木地板颜色的主流,今年深木色会是整个木色潮流的主导。随着人们对经久不衰的沉淀美和耐人寻味的手作质感的追求,带有深邃纹理的深色木纹地板会是永恒的经典。

看到这小编想说选购木地板要量力而行。例如预算不太高,但是又是居住在潮湿地区的朋友可以选择圆盘豆。家中有老人居住不宜太多深色的朋友可以选择杉木或者巴西金檀。希望你的家能选择合适的木地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