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燃气管道不能随意改造 官方燃气管道安装方案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05 11:38:42
燃气管道改造牵扯的事情很多,并且有些房屋的燃气管道是不可以整改的,一方面是构造不允许,另一方面是物业不允许。那燃气管道就不能改造了?其实用对了方法燃气管道安装改造还是没问题的。装修网分享给大家官方的燃气管道改造方案,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燃气管道改造怎么安装?燃气管道改造方案有哪些?今天装修网就分三步来教大家燃气管道改造,一起来看看吧!

燃气管道安装|燃气管道改造方案

燃气管道安装

燃气管道,无论是煤气管道,还是其他可燃性气体,在安装的时候,应遵守沿着墙面铺设,并且墙壁是不可燃的,也就是像木板材这类的墙壁是不行的,这样能够避免意外的火灾情况。与墙壁水平方敷设,也就是铺设连接的时候,两者之间的恐惧,不能够少于10CM,并且燃气管道优先在外侧,如果是非水平方向,或是垂直,或是交叉连接的时候,最少距离不宜小于5CM。

燃气管道安装|管道改造

燃气管道改造方案

燃气管道在改造中,如果要穿越浴室、厕所或者房屋吊顶的时候,管道宜是直通式设计,最好没有额外接口,因特殊情况室内煤气管道必须穿越浴室、厕所、吊平顶(垂直穿)和客厅时,管道应无接口。另外管道不宜穿过水槽下方,如果必须要穿过的话,需要加大管径,并且管道还要伸出水斗侧边超过2CM。

燃气管道安装|燃气管道拆除

燃气管道改造后验收

在安装完毕后,需要简单的对内部结构进行检验,最重要的就是严密性测试,压力为300MM的水柱,如果三分钟之内,水柱压力平稳不讲,那么管道的严密性才算过关,如果没有过关,还需要追根求源去整改,另外还要检查最基础的燃气电表和燃气灶设备,与布线图位置有没有差错,查看灶具与燃气管之间的隔热效果有没有达标,或者说管道有没有认真的设计隔热保护措施。

燃气管道改造方案 燃气管道安装示例图

这三步简单的叙述了关于燃气管道改造的重要知识点,不过想要达成这些的,都是需要有专业知识的人才行,而业主尤其是自装修业主,想要在房屋改造的时候,迁移燃气管或者记录燃气数据的燃气表的话,应该是要向燃气公司方面提出上报或者申请,否则不能够动工,尤其是燃气表的改动,牵扯到的关系很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