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2019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3 14:29:04
厨房水龙头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的卫浴产品,而厨房水龙头质量的好坏也是影响日后正常生活的,所以厨房水龙头品牌选择很重要。那么都有哪些厨房水龙头品牌值得信任呢?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装修网分享一份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相信会对大家有用。

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厨房水龙头品牌都有哪些?来看看装修网整理的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后哦!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摩恩

厨房水龙头品牌—摩恩卫浴

作为北美排名第1的龙头品牌,摩恩为住宅和商业楼提供各种设计完善的厨房和浴室龙头、花洒、配件、浴室安全产品和厨盆,将富有意义的创新、实用功能和隽永价值融为一体。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九牧

厨房水龙头品牌—九牧卫浴

相信大家对九牧这个品牌都耳熟能详,该公司成立于1990年,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水龙头的材料采用有色金属纯铜,经过精准制造后,进行机械加工、磨抛成型、表面镀铬等处理,保证在规定使用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保证其镀层终生不会剥落。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科勒

厨房水龙头品牌—科勒卫浴

科勒一直以来,是以优良品质闻名于大众的卫浴牌子,其制造的产品不仅外型靓丽,样式多变,同时也为了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工细作的,科勒在生产每一件产品上都做到最优最好,坚持只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TOTO

厨房水龙头品牌—TOTO卫浴

toto水龙头是toto旗下产品,公司相信大家都是耳目能详的一个位于品牌了,在我们生活中,无论是家庭、公司、工厂还是一些公共场所,我们都能见到toto的水龙头,其外形比较优雅大方,让人感觉到水流的魅力,并且其拥有优雅的造型,或许看上一眼,也就能打动你的心了,toto水龙头拥有精湛的工艺、间断的技术,为客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高仪

厨房水龙头品牌—高仪卫浴

高仪是业内重量级的品牌,有着比较长的发展历程,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凭着自身的优秀品质及超赞的工艺与发展,是产品销往多个国家与地区。高仪不仅使厨房的功能更加完善,同时还让厨房更加漂亮,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

厨房水龙头品牌—汉斯格雅卫浴

汉斯格雅也是人们熟知的品牌之一,该品牌成立于1901年,有着百来年的悠久历史。它作为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不仅实力超群,技艺也是非常精确严谨。龙头皆配有不同把手,满足不同的品味及需求。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中宇

厨房水龙头品牌—中宇卫浴

目前集团已拥有强大的整体卫浴生产系统,涵盖卫生陶瓷厂,浴室家具厂、花洒厂、淋浴房厂、浴缸厂、龙头五金厂等,公司引进10条行业先进的卫生陶瓷隧道窑生产线,届时将建成国内最大的卫生陶瓷制造生产基地之一,为自主品牌及世界级卫浴品牌提供服务,促进行业全球化高速发展。获得过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品质有保障。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飞羽快热

厨房水龙头品牌—飞羽快热

网友表示:该品牌23年快速电热产品领跑者,是电热水龙头行业开创者及引领者,家里用装他们的电热水龙头有一年多了,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质量非常的好。加热速度快。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恒洁卫浴

厨房水龙头品牌—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产品众多包括:浴缸、龙头花洒、淋浴房、卫浴设备等产品,而且品质齐全,款式多样。恒洁卫浴在细节方面非常的注重,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就算再小的产品也要做到让客户满意,方便客户使用,以高品质质量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箭牌卫浴

厨房水龙头品牌—箭牌卫浴

从1994年至今,箭牌卫浴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时光,先后获得了“中国重要的品牌”,“中国百强卫浴企业”,“中国名牌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从各种称号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箭牌卫浴产品是高质优质的产品。

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以上就是装修网小编整理的厨房水龙头十大品牌,不知道这些厨房水龙头品牌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