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水龙头配件有哪些 家装水龙头选什么牌子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11 17:53:42
水龙头是我们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每一个空间都会有安装,对于水龙头,人们要有正确的认识,这样才能够做得好的,购买水龙头有哪些配件组成,可能很多人都是一种疑问吧,另外对于水龙头什么牌子的好也是要知道,选择好的牌子,质量方面才能让人民放心。

水龙头是控制水的流出,一般在卫生间以及厨房安装会比较多,水龙头在安装中会使用到很多大大小小的配件,这样水龙头安装才更加牢固,那么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水龙头配件有哪些,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下吧。

家庭水龙头配件有哪些 家装水龙头选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配件有哪些

1、单控阀芯主要控制水龙头的水流通过旋转进行控制一般的大的旋转度是90度它的材料组成主要材料为桶材料其中59%为铅黄铜,还有少量的陶瓷片和硅胶做成的O型。还有一种是单柄双控阀芯,它的大旋转角度也是90度,开启角为25度。同样的单柄双控阀芯,旋转角度为90度。

2、滤芯主要作为净化水的专用工具一般水龙头都会用到滤芯种类多材质也各异不同的用途有不同的种类及材质。

3、橡胶件一般是○型圈主要起到密封的作用有动态密封和静态密封两种。还有是Y型闔和胶垫。

4、软管,主要是迸水的软管,对于浴室主要是抽拉软管。

5、安装件,M8单控马蹄垫、M6双孔马蹄垫、M6双孔加大抽拉马蹄垫。

6、水龙头的配件其实很简单其材质金属占多数都是现在我们的水龙头的所必备的水龙头配件。如今市面上的水龙头早已打破了传统水龙头的造型和功能,但是内部基本的构造以及配件却是相似的。水龙头的阀芯主要是通过水龙头的水流速度和大小的通过旋转手把来实现着一动作行为。水龙头的阀芯分为单孔阀芯和双控阀芯,但无论是双控还是单控,它们的旋转角度为90度开启角大约为20度。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一般陶瓷的阀芯是耐用的,因此在选购时一走要注意。

家庭水龙头配件有哪些 家装水龙头选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什么牌子的好?

1、水龙头品牌排行之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花洒-水龙头十大品牌,蒸汽房十大品牌,1901创立于德国,隶属于德国汉斯格雅公司,国际卫浴品牌,上的厨卫设备制造商之一,享誉的卫浴制造商和全球出口商。

2、水龙头品牌排行前十还有九牧、摩恩、华艺、TOTO、朝阳CME、皇姿以及高仪等品牌。

3、对于水龙头品牌排行,其实不同的侧重点自然水龙头品牌排行也会有所差别,因而这里为大家介绍较多消费者较为认可的水龙头品牌排行,但水龙头品牌还是不分先后的。水龙头品牌排行之科勒:科勒的水龙头不仅外观优雅及款式多样,且每一件水龙头产品都精工细作,同时用料讲究,以保证水龙头产品经久耐用。科勒龙头会给您的家居生活平添丝丝艺术美感。科勒龙头皆配有着不同把手,以不同样式来满足您不同的品味及需求。

4、水龙头品牌排行之辉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包括了各类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不锈钢盆等厨卫产品及管道供、排水阀门等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水龙头配件有哪些以及水龙头什么牌子的好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