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液体壁纸好吗?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壁纸的区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3 16:42:40
随着装修行业的不断发展,室内装饰也越来越火热,壁纸行业的也紧跟器步伐,不断改善进步。有一种液体壁纸你知道吗?可能很多人想知道液体壁纸是什么壁纸,液体壁纸和和传统涂料壁纸有什么区别,今天装一网就说说这个问题。

墙面到了刷涂料的缓解,现在几乎没有人用油漆粉刷墙面了,因为太不环保了,油漆粉刷的墙面,估计要等半年左右才可以入住。因此环保健康的装饰涂料才是我们想要的。有一种壁纸涂料非常不错,他就是液体壁纸。液体壁纸好还是壁纸好,当然是液体壁纸,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壁纸的区别一起了解下吧。

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区别

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的区别

概念不同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和墙艺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

作用不同

液体壁纸属于水性涂料,液体壁纸同传统涂料一样抗污性很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

液体壁纸的制作与环保 所有的平面墙上都可以施工,无需对墙面刮白,墙面上刷一层液体壁纸专用的底漆,然后用模具将各种图案印在墙面,模具为不同图案的镂空纱网,第二层的壁纸漆就通过镂空纱网而印在墙面上。

实现效果不同

液体壁纸的图案颜色随着视角的不同、光线的强弱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具有高级墙纸精致花纹、立体感强的特点。壁纸的图案有限,而液体壁纸将让您“随心所欲”,根据个人审美观、个人品味,均可定做不同图案的模具。

下图是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的详细区别介绍

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区别

液体壁纸和传统壁纸的区别

1.液体壁纸无接缝无从开裂。壁纸接缝处容易开裂。

2.液体壁纸与基层乳胶漆附着牢靠,永不起皮。壁纸采用黏贴工艺,粘结剂老化即起皮。

3.液体壁纸性能稳定耐久性好,不变色。壁纸易氧化变色。

4.液体壁纸防水耐擦洗,并且抗静电,灰尘不易附着。壁纸怕潮,需专用清洗剂清洗。

5.液体壁纸颜色可调,色彩丰富。壁纸色彩相对稳定。

6.液体壁纸图案丰富且可个性设计。壁纸色彩图案选择被动。

7.液体壁纸二次施工时涂刷涂料即可覆盖。壁纸二次施工揭除异常困难。

8.液体壁纸敏感变色产生层次感。壁纸仅部分高档产品由此效果。

9.液体壁纸为水性漆,无毒、无味,可放心使用。大部分壁纸产品不环保,且易燃。

10.液体壁纸以珠光原料为色料,产生变色效果。壁纸仅部分高档产品由此效果。

液体壁纸和传统壁纸的区别

以上就是有关液体壁纸和传统涂料,传统壁纸区别介绍,总之液体壁纸想比两者来说,都是比较有优势的。液体壁纸是目前比较好的墙面装饰材料,其丰富的表现手法,多彩的装饰效果,成为现代空间必不可少的装饰元素,在中、高端的装饰市场极具竞争优势,深受设计师和业主的喜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