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光房窗帘选好了吗?这三款窗帘既遮阳又美观很实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16 11:03:59
天气越来越冷,你家有阳光房吗?有阳光房才可以更好的沐浴阳光,在这寒冷的冬天感觉到温暖。没有阳光房的也不用担心,如果新房还没装修,可以让设计注意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阳光房,很多人对于阳光房要不要窗帘有疑惑,其实阳光房最好有窗帘,毕竟透明的玻璃显得自己太没有隐私了。而且阳光房窗帘选的好,不仅可以这样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温作用。

不少人对于阳光房窗帘的选择存在误解,阳光房还是很必要安装窗帘的,夏季可以这样,冬季可以保温,不过很多人认为这样的阳光房窗帘肯定是比较厚的,不好看。其实不然,适合阳光房的窗帘还是有不少的,以下三款窗帘就不错。一起看看吧。

阳光房用什么窗帘好

适合阳光房的三款窗帘介绍

一、天棚帘

阳光房由于没有墙体的遮挡,使整个空间直接与外界接触,通过遮光窗帘的设计可以很好的起到遮挡光线阻挡寒风的作用。天棚帘采用环保涤纶为原料进行制作,环保的材质首先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健康、自然,其次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营造不同的阳光房装饰效果。通过FTS、FSS、FCS三种模式,可以采用手动或者电动的方式进行使用,更加便利,同时各种不同窗帘形态可以应用于不同外部轮廓的阳光房。

电动天棚帘主要是运用在天窗方面的电动遮阳系统,根据运行原理可分为卷轴式天棚帘、折叠式天棚帘、叶片翻转式天棚帘等。卷轴式、折叠式电动天棚帘一般选用透光率不同的纺织品遮阳,叶片翻转式遮阳系统一般采用垂直片、百叶帘片,通过叶片翻转控制阳光进入室内的比例,达到遮阳效果。

阳光房遮阳帘天棚帘效果图

二、麻卷帘

麻卷帘采用的是天然的原麻进行编制而成的,窗帘十分的自然、健康,并且通过纯手工编制更加的接近自然。阳光房中使用麻卷帘可以带来不同的审美视角,同时由于麻料能够吸除异味,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阳光房内的异味气体进行吸附,并且能够有效的遮挡阳光。麻卷帘还有天然的抵抗紫外线的功能,可以很好的为人体遮挡紫外线起到保护功效。

阳光房遮阳帘马卷帘效果图

三、蜂巢帘

蜂巢帘又名风琴帘,灵感来自于世界上最完美的建筑——蜂巢的设计,独特的蜂窝结构,使空气存储于中空层,令室内保持恒温,隔热保暖。

阳光蜂巢帘是采用一种新型的无纺布蜂巢面料进行制作,有半遮光、全遮光、全透光多种选择,蜂巢布类似于蜂巢有着严密的纹路,用作阳光房窗帘制作可以非常有效的阻挡紫外线,并且十分容易清洗。蜂巢帘使用陶瓷的电泳喷漆工艺,拥有着多种多样的色彩并且不容易褪色。另外这种材质的窗帘抗腐蚀性、散热性极佳,可以提供良好的使用效果。

蜂巢帘,其防紫外线和隔热功能有效保护家居用品,防静电处理,洗涤容易。拉绳隐藏在中空层,外观完美,使用起来比传统装置更加简单实用可选择的款式有蜂巢帘,日夜蜂巢帘,蜂巢帘推拉门,蜂巢帘天窗等。

阳光房遮阳帘蜂巢帘效果图

怎么样?看了以上适合三款阳光房的窗帘的介绍,是不是感觉很适合阳光房。如果你家阳光房刚设计好,还缺一款窗帘,可以从上面三款中考虑一款。阳光房最好不要用普通窗帘遮阳,普通窗帘大多数只提供遮光及装饰作用。对于窗帘可以达到的保暖、隔音性几乎相当于没有。而阳光房则需要不挡光但可以阻隔热量、有害光纤的遮阳产品,最好还不影响观景,以上三款窗帘完全可以满足这些要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