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家装饰竹木纤维墙板怎么样?真的好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04 11:51:08
不少人装修后的新房,墙面出现受潮发霉,卷曲掉皮等现象,这跟墙面装饰材料的使用有很大的关系。在墙面装饰材料这一环节上,很多人商家都在不断突破自我,寻找更加优质的新型材料。这也是竹木纤维墙板市场的不断拓展,不过面对这种比较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有人喜有人忧。竹木纤维墙板到底怎么样?一起了解下。

想找一种比较好的墙面装饰材料,网上看到竹木纤维墙板不错,相比其他装饰材料优势有很多。不过也有人说它不好。竹木纤维墙板到底怎么样?适不适合新家墙面装饰?装一网告诉你。

竹木纤维墙板怎么样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下到底什么是竹木纤维墙板?它主要是由哪些材质制作的?竹木纤维墙板多采用天然竹粉,木粉,轻质碳酸钙,高分子树脂以其他辅料为主,产品表面采用树脂胶膜,是一种添加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新型装修饰材。简单来说就是 该产品由于主要成份是木、碎木、渣木,几乎完全保存了木材的天然制材感,质感跟实木一样。

什么是竹木纤维墙板

其次,竹木纤维墙板怎么样?竹木纤维墙板是新一代生态产品,不仅具有天然木质感和木纹理,具有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阻燃等特性,不龟裂、不变形、不膨胀、产品可塑性强,无污染无公害,甲醛和苯含量低于欧洲标准,无需维修与养护,安装方便,施工效率高。有效的除去天然木材的缺陷,并且具有防水、防火;防白蚁、耐腐蚀等新功能,表面光滑,不用上漆可直接使用。竹木纤维墙板能打钉、拧钻,可刨、可漆、弯曲弹性特强、不变形、不龟裂,无色斑,霉斑,不需要打沙,磨光,上漆,加工费用较低,安装方便。

竹木纤维墙板好吗

最后,竹木纤维墙板真的好吗?竹木纤维墙板真的不错,第一点它有很好的装饰性能,在对它进行加工的时候,也是很容易就能够和涂料、壁纸、瓷砖等产品进行搭配的,它的使用可以使得整体的品质得到提升。第二点就是实用性,本产品可以很好的保护墙面,且更方便悬挂或粘贴装饰画与照片。特别是家庭中有孩子的时候,就会很好的防止孩子受到伤害。第三点就是改良功能,它的使用可以很好的满足美化空间保护墙壁的作用,在日常的时候,还可以把它设计成搁架或者在竹木纤维集成墙板上端安装墙镜,十分的方便。另外,经检测,竹木纤维墙板的保温效能大大超过国标,安装竹木纤维板的房间和不安装的房间比:室内温差度相差高;和油漆相比节能效果显著。

竹木纤维墙板怎么样

如今墙面涂料很多人喜欢壁纸,乳胶漆,环保漆,硅藻泥等,其实都不如竹木纤维墙板更加实用环保美观。 而且耐磨抗击竹木纤维墙板有较高的抗压强度和抗折强度,是乳胶漆的升级换代产品。耐磨抗损远胜于常见的涂料和壁纸,因此竹木纤维墙板装饰墙面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要注意擦亮眼睛买到正规的竹木纤维墙板产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