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楼梯踏步施工工艺 瓷砖楼梯踏步板铺贴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20 16:59:50
楼梯踏步可以选择的材料有很多。木质地板:选用中性偏硬的木材为楼梯的主材,它的稳定性是最好的,不用做任何后天烘干的处理。第二个就是瓷砖地板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瓷砖楼梯踏步板施工工艺以及瓷砖楼梯踏步板铺贴注意事项。

瓷砖楼梯踏步施工工艺

贴砖前根据休息平台尺寸和踏步宽度进行排砖、选砖;贴砖前要把砖浸泡,正式贴砖前要把砖晾干;踢段阳角部位踏步砖压踢步砖,阴角部位踢步砖压踏步砖,如下页图;砖切割要整齐,尤其是栏杆套割部位要仔细;踢脚高度120mm;砖缝宽度2mm,缝宽度要均匀一致;4。3。

踢段底部靠边缘部位做50*10mm的滴水檐,大样图如下,滴水檐的厚度要均匀一致,边角要顺直,角要方正把立板放在梯板上,然后把梯板盖住立板。梯板凸出来立板2CM。凸出楼梯边也是2CM请找专业的施工队伍,要考察一下售后(后期修理服务)。跟铺贴地砖一样的工艺。

先考虑灰层厚度之后得出应该用多大的瓷砖,记得立面也要一起考虑,剩下的简单多了。

湿法铺贴(1)把现场清洗干净,先撒适量的水以利施工。(2)将325号水泥与沙以1:3的比例混合成水泥砂浆。一般楼梯踏步贴瓷砖的话,有2种计算方法。一个是以踏步宽计算,一个是以楼梯宽计算。你可以两种都提前算一下,看看哪种用砖更省。

瓷砖楼梯踏步板

瓷砖楼梯踏步板铺贴注意事项

1。一个注重家装楼梯的安全,另一方面是要注意经济。那里的经济,包括经济,家装楼梯踏步高度的经济和空间设计的资金一般180毫米-200毫米之间,只有在公共场所将被设计130毫米-160毫米之间的楼梯踏步高度。

其次是加强远离中心,这是一般设计230毫米-250毫米之间的深度,最低也不应低于220毫米,加强进深设计,以小于300mm一步一步,两步是不够的上去了疲惫。

2。步进宽度的选择,一般家装楼梯步进宽度选择800毫米,孔空间可以根据量增加。

3注意规格:楼梯的踏板不同厚度价格是不一样的,踏板的厚度有20mm,30mm,35mm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