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框阳台窗密封条是什么?无框阳台窗密封条怎么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26 13:52:00
无框阳台窗是最近比较流行的窗户新款式,但无框窗户需要使用密封条来进行封装,这样才能够保证室内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那无框阳台窗密封条要怎么安装呢?这就是装修网今天要分享的主要内容了,有需要的朋友别错过哦!

关于无框阳台窗密封条很多人都太了解,那无框阳台窗密封条怎么安装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就往下看看吧。

无框阳台窗密封条

1、无框阳台窗安装首先需要测水平,其次是安支架,安装之前先来进行水平测试,使用专业水平仪测出水平,阳台窗的水平一般不能超过2mm。在测好水平之后,就是让阳台的钢架上焊上固定不锈钢支架的卡件,卡件之间的间距一般为500mm。接下来就是不锈钢支架安装了,注意一定要把支架安装牢固,不然直接会影响质量。

无框阳台窗安装效果图

2、看型材,装导轨。先看看导轨型材的厚薄,好的型材一般在3mm,因为导轨上要安装一扇扇玻璃相对吃的力比较多,所以材质厚要安全很多。在导轨与导轨的连接处里要加几根加强筋,在用不锈钢皮包住连接口用铆钉铆住,这样使导轨连接处更加牢固,使用时间长也不会松动。

无框阳台窗密封条无框阳台窗图片

3、先安装下导轨把导轨放上支架,根据导轨上的孔点出支架上的连接孔距。孔距基本上也在500mm左右,同卡件间距一致。在支架上用气割枪把孔割出,也可以使用冲击钻,割出的孔比较好要圆,这样在上固定螺丝比较容易上好。接下来开始安装上导轨,上导轨与型材是直接固定在阳台上的,所以要在阳台天花板上打孔,安装方法与下导轨基本一致。上下导轨安装好后,就开始调试上下导轨的水平了,要是有不平就要找平了,要不然会直接影响窗的使用。

关于无框阳台窗密封条安装的相关内容装修网已经分享完毕了,希望对大家能够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