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无框阳台窗优缺点分享 别再问无框阳台窗好不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7-02 17:57:48
阳台是现代房屋户型的标配,有些业主会将阳台设计为生活类功能区,用来洗晒衣服,也有一部分业主会将阳台设计为景观性功能区,用来种花种草。不管什么设计,阳台窗户是一定要有的。今天,装一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无框阳台窗优缺点,快来了解一下无框阳台窗好不好吧。

阳台高空坠物的新闻事故不在少数,业主们对于阳台窗户的装修也应该重视起来。近几年,无框阳台窗非常流行,无框阳台窗优缺点有哪些呢?来听听装一网的介绍。

无框阳台窗户优缺点

无框阳台窗效果图

优点:

第一、 开启面积大,视野宽敞,有利通风,采光好,美观度高。

第二、无框阳台能根据用户的需求全面敞开,使整个房子的视觉效果更强,显得更宽敞,也可以全部封闭,挡风遮雨,隔断尘埃和噪音。

缺点:

第一、密封性较差,封条容易脆化老化,70%的无框阳台在下雨天会漏水。

第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向内开启90°的直角非常锋利,并且经不起大风吹刮。

第三、移动槽如果落入灰尘,时间久了移动就会不顺畅。

第四、 安装纱窗比较困难,难以驱挡蚊虫,即使安装整幅纱窗,价格也较贵。

无框阳台窗户种类

无框阳台窗效果图

一、单开窗

将玻璃一块一块地推到用途的一侧,再旋转打开。适用于“一”字型、“L”型、圆弧型、异型等阳台。

二、双联动窗

每两块玻璃间连有铰链,两块一起移到阳台两侧,并旋转开启。适用于 “一”字型、“L”型、圆弧型、异形等阳台。

三、推拉无框窗

两轨道、三轨道、四轨道的推拉结构无框窗,多块玻璃可以重叠推到阳台的两侧,但不可以旋转开启。适用于“一”字型、“L”型阳台。

无框阳台窗户选购方法

无框阳台窗效果图

第一、在实际选购时,要注意选择经过国家强制的3C安全认证产品,玻璃的柔韧性、透明度、耐撞击性等都会比较好。

第二、选购无框阳台窗户的时候,要注意铆钉的问题。玻璃与铝合金组成部分的连接部分需要通过铆钉进行连接并固定,虽然是个不起眼的小零件,但在实际制作中,如果没有注意到这方面,就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度,还会对使用寿命造成影响。

第三、选购无框阳台窗户时,还得清楚配件在设计时是否有间隙存在,是否具有一定的紧凑性、顺畅性等。

第四、选购时还要观察型材,一般优质型材的表面色泽纯厚,切割断面的色泽光亮,富有金属质感。而劣质型材的表面色泽纯度差,切割断面的色泽灰暗。

以上就是框阳台窗优缺点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