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泥瓦中水泥自流平该咋做 家里装修能用它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16 16:31:47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总会考虑到一个后期的问题,那就是后期地板的铺设,这就需要在泥瓦之前把地面给做好。但是,地面做好好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毕竟只是地面找平就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后来就出现了水泥自流平做法。

水泥自流平并不是平常人所认为的把水泥倒在地上让它自己流平的一种方式,毕竟水泥自流平所形成的厚度比较薄,如果施工过程中处理不好,效果会很差。那么,水泥自流平做法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装修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水泥自流平地面做法水泥自流平效果图

水泥自流平的做法

水泥自流平对施工的环境有着很苛刻的要求,施工现场的理想环境是基面含水率<5-6%,空气湿度<60%,温度10℃-25℃。

水泥自流平在开始施工之前,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基层的处理,虽然自流平可以找平,但是如果基层处理不好的话,只靠自流平是解决不了这种问题的。然后就是界面剂。在实际的施工中,界面剂是极其容易被工人师傅忽略的。界面剂能让自流平更好的跟基层粘接在一起,它的存在非常重要。最好就是通过界面剂加固基面,并封闭混凝土地面的细孔。保持良好通风12小时,待其完全干透后再刷第二遍。

水泥自流平地面做法水泥自流平效果图

水泥自流平的优点

地面有质感,相信这是很多人做水泥自流平的原因。而且它时间很快,几乎是做完72小时以后就可以进入下一道工序。

水泥自流平地面做法水泥自流平效果图

水泥自流平的缺点

①裂缝问题。无论做的好坏,水泥自流平都会产生裂缝,这个是难以避免的。不过如果后期维护的比较好的话,裂纹可能会小一点。

②价格偏高。毕竟是刚流行出来的工艺,会的人不多,价格自然也会高一点。

③适合大面积施工。毕竟面积越大越节省成本。

水泥自流平地面做法水泥自流平效果图

以上就是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水泥自流平做法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