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后夫妇打造简美风格二居室,美式文化砖背景墙最nice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3 14:37:25
一对60后夫妇想为他们海外归来的女儿打造一个简美风格的家,因为在外生活时间比较长,因此比较偏爱简美风格,并且,他们的女儿是一个很文艺的姑娘,因此,就专门打造了美式文化砖背景墙,显得格外好看,希望他们的女儿回到家之后能够喜欢这样的设计。

简美风格为基础进行设计,是因为他们的女儿是一个比较沉稳的人,并且,自身也是非常优秀,因此更加符合简美风格,她个人也很喜欢这个风格,还专门在设计的时候添加了美式文化砖背景墙的设计,带有了一些文艺气息,也是感觉很好的一个点,那就欣赏一下一对父母为孩子亲手打造的家吧。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没有进行过多的设计,而是大白墙搭配上一副壁画,干净又很有意境。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则是采用文化砖的设计,不规则墙面,显得简约时尚,下面还有一个内嵌式橱柜,满足收纳的需求。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与客厅共处同一空间内,没有进行很刻意的隔断,但是功能区域却划分的很明显。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蓝色、黑色餐椅搭配着木制餐桌,没有过于繁杂的设计,反而让人感觉很舒服。左侧是白色橱柜,在中间留出空白,还在上面橱柜下安装了灯,方便平时做一些事情或者是找东西。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木制橱柜搭配上白色大理石桌面,更加的大气,简约时尚。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黑色木制床头显得更加厚重,床对面则是白色橱柜,上面放着一个电视,睡觉前可以追追剧。

简美风格装修效果图

干湿三分离设计,由于卫生间直对着餐厅,因此用黑色门进行隔断,既时尚,也不会显得尴尬。

这就是父母为他们海归的女儿打造的房子,将自家女儿喜欢的简美风格以及美式文化砖背景墙都设计进去。虽然父母老了,但是他们还是倾尽全力、花尽心思的为我们做一些事情,感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