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拆墙注意事项普及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5 16:29:42
无论是老房子还是新房、二手房想装修,就有可能会面临墙体拆除的步骤,就会有很多业主会在装修之前想了解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好为家里的墙体拆除做准备。今天装一网小编就要来普及下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以及拆墙注意事项,来解答大家的疑惑。

家里的墙要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墙都能拆的,墙体拆除这件事情要谨慎!今天装一网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拆墙注意事项,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伴随着大家对于墙体拆除的相关疑问“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拆墙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一网小编今天来给大家做一个墙体拆除知识普及,不懂的,要仔细看喽!

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

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拆墙注意事项普及

拆墙的费用要看房屋墙体的厚度,拆墙的难易程度就不通,价格自然就不一样。通常情况下,普通隔墙拆墙的价格20-30元一平方,砖混墙拆墙的价格30-40一平方,混凝土墙的价格在40-60元一平方。

敲墙的费用可以按照以下三种方式来收取:

看面积:如果需要拆墙的面积比较大的话,按25元/平方收费,面积小的话,按30-35/平方收费,毕竟他们要包搬运至楼下指定堆放点,其实这就是工人的辛苦费。

全包给工人:全包给工人的话需要自己先测量好要打的墙体面积,做到心中有数,比如说有大概10平方面积,按30元计算,要300元,可以按这个数来讨价还价。

按点工算:还可以按点工计算,不过这种方法就不太划算了,一般很少人用这种方法。

装一网小编建议:按照第二种方法全包给工人比较划算,不过在这之前,你一定要测量下你要拆除的面积,然后讨价还价,方为上策。

拆墙注意事项

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拆墙注意事项普及

拆改前要设计好

室内设计非常重要,一旦确定它不能改变,否则所有的建筑都是徒劳的。特别是拆迁改造工程,拆除后很难恢复。因此,室内设计必须在拆除墙壁之前完成。

注意施工时间

为了不造成麻烦,应在施工开始前通知财产,以避免在拆除时发现财产。此外,施工工作必须在白天而不是在晚上进行,否则会造成干扰。对于装修施工时间,国土资源管理局明确表示,在白天作业时间(8:00-12 : 00)和(14: 30-18:00),不允许在夜间工作。如果存在违规行为,将受到警告并被罚款。住宅物业有责任夜间巡逻和监督,并加强社区的装修管理。

拆除不可盲目使用大锤

大锤可以快速移除墙壁,但要注意方法。否则,过度振动会影响不需要拆除的墙壁,对邻居的生活会产生很大或很小的影响。最好先用中锤或钻头拆卸墙壁,然后逐渐拆下。在移除墙壁之后,需要检查相邻的墙壁表面是否有任何影响。如果粉末层是空心的或漏水的,则应将其除去,随后的墙面装饰应一起进行。

建墙要考虑地面承重

拆掉墙体后,一般都会重新建一面墙,而建墙要注意考虑地面的承重。通常会选用轻质材料来重新建墙。这样地面便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从而保证家装的安全性。

房屋承重墙不可拆

装修中不可拆除承重墙,承重墙是墙体上无预制圈梁的墙面,户型图上承重墙的墙体厚度比非承重墙画得要厚,一般厚度在24厘米,而非承重墙则为10-15厘米。

外墙通常都是承重墙,和邻居共用的墙也是承重墙。

非承重墙一般在卫生间、储物间、厨房及过道。

开槽走线避开墙体钢筋

墙体中的钢筋如人的筋骨,因而在开槽走线时,应避开钢筋,且最好不要横切,若是在埋设管线时将钢筋破坏了,则会影响到墙体和楼板的承受力。

卫生间和厨房的防水层

卫生间和厨房的地面下都有防水层,若是破坏了防水层,楼下就会很容易渗水,因而业主们在更换地面材料时,一定注意不要破坏水层。若是破坏后重新修建的话,则一定要重新做防水工程,并经24小时渗水试验后,确认不漏水才算合格。

后期修复墙非常重要

墙体拆除后,顶面及周围墙体多少会有一些影响,因此需要修补这些地方。新建墙体要拉筋,与旧墙接缝的地方亦要拉筋,这样室内所有墙体才会稳定,加强抗震性。切勿觉得麻烦而不做。对于墙面上凿开的门洞,要在上方做一个钢筋混泥土的横梁,这样可分担门洞上的墙壁压力,避免直接压到门框,时间久了易发生变形情况,对使用有影响。

以上就是装一网小编整理的有关墙体拆除多少钱一平方?以及拆墙注意事项的相关解答,希望能帮到你!要想继续了解装修知识的话,就继续关注装一网平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