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8㎡清新简约三居室,卫生间磨砂移门让空间更具神秘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7 17:29:40
108平的简约三居室,采用清新自然的色调搭配,刚好满足屋主对于简单的要求,为了给屋主打造出更好的居住环境,因此通过结构改造,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尤其是卫生间磨砂移门的选择,让屋主感觉超级喜欢。

今天这套简约三居室,整体布局并不是很合理,每处空间又有着或多或少的缺陷,但是通过设计师改变结构,重新划分空间区域,最终为屋主打造出一个通透明亮的居所,尤其是卫生间磨砂移门,深得屋主的喜爱,就连小编看完,也想装一个一样的。

入户空间并不是很大,并且也没有光线来源,因此选用开放式厨房设计,为玄关引来一些厨房的光线,并且左边也安置了一个镜子,让光线折射,玄关处也显得十分明亮;利用右侧于厨房之间的墙体打造了一个收纳柜,当作各种清洁工具的储藏室。

再往里走,右手边则是换鞋凳、鞋柜、挂衣架结合的整体鞋柜,功能性超强。

客厅也是选择简洁的家居装饰,从而增强空间的通透感,整体以大地色为主,再辅以绿色沙发加上藕粉色点缀,整个空间让人感觉像是在梦境中一样。

大理石餐桌搭配上蓝色、灰色的丝绒餐椅,还有孔雀蓝的桌旗,再摆放上一些精致餐具,整体轻奢范十足,打造出一个有格调的用餐环境。

厨房与客厅之间采用的是吧台隔断,专门定制的吧台,不仅收纳力超强,而写更加美观,实用。

虽然厨房是不规则户型,但是通过设计师的调整之后,不仅能够拜访下冰箱,还增大了收纳空间,再也不用担心厨房东西多,没有地方放了。

卧室墙面选择拼接色彩,化妆台区域的墙面采用的是粉色,让空间变得更加活泼,并且旁边就是墨绿色床靠,让层次更加丰富。

主卧卫生间选用的是磨砂玻璃门设计,既不会阻挡光线,还能保证充足的隐私,超级方便,并且,深蓝色洗漱台搭配上金属把手,显得无比精致。

整体选用灰色瓷砖,让空间显得更加宽阔,将淋浴与浴缸分开,更加方便舒适,并且浴缸处还采用了壁龛设计,让空间的收纳力又增强了不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