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空调是什么 安装方法|注意事项|品牌知识合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08 16:40:07
舒适家居一直是我们理想的家居生活,一个温暖的爱家不仅能够让人们的心情变好,更是能够让人们保持一整天的愉悦。现代科技的发展已经有很多新兴家用产品走进家庭,而空调则是其中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水空调,水空调好用吗?如何安装呢?

水空调作为现在常见的一种空调,和普通的空调相比也有着突出的优势,什么是水空调呢?水空调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关于水空调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水空调?

水空调又被称为水冷式空调,使用地下水做为循环,地下15米左右的水温通常是18度左右,夏天里用水泵把水抽上来,经过室内的风机盘管来达到制冷目的,回水经管道流回地下。冬天这样循环可以达到制热目的。

水空调图片

水空调怎么样?

1、天然无污染。传统空调都需要使用制冷剂进行制冷,而水空调在制冷过程中不会排放废气和废水,无任何的化学污染,只需要利用纯天然的水源就能实现制冷和供暖,所以水空调可以说是非常天然的一款产品。

2、价格低廉。水空调相比较传统空调来说因为不需要使用压缩机进行制冷和制暖,所以它的价格和空调相比也就更加的低廉。水空调主要是利用水泵将水抽出通过风扇送风实现供暖和制冷,所以水空调所耗费的电量也就更低一些,同时水空调制冷和制暖速度更快。

3、杜绝空调病。水空调在运行过程中所采用的气水分离器彻底的消除了空调中水流通过产生的噪音,最为重要的是,水空调不仅能够实现制冷和供暖,在工作过程中它还能适度进行除湿,将室内的湿度保持在人体最为舒适的水平。除此之外,水空调还能实现空气净化功能,在净化空气的过程中还能产生负离子,让室内保持如同森林一般舒适的环境,杜绝了使用空调容易患上空调病的情况。

水空调图片

水空调价格:

和普通空调一样,水空调也分为家用水空调和商用水空调,家用水空调价格相对一些而商用水空调价格要贵一些。家用水空调价格在几百块到两千多左右,家用水空调价格谈不上贵。而商用水空调价格在一千多到七八千之间不等,水空调价格和水空调冷器里面的铜管数不同有所差异。

但是水空调的价格一般都是在几百到一千多元之间,水温空调不像电空调一样根据空调运行匹数制定价格,水空调主要是根据它的管数多少和适用的房间面积制定它的价格,管数越多,适用的房间面积越大的水空调它的价格就要相对高一些。空调是一种消费性的家电产品,选择的功率过大,房间面积过小不仅不能达到它优的制冷制热效果,同时还会消耗更多的能源,因此在选择空调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房间大小量力购买。

水空调图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