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咖驾到 | 业之峰• 专注环保家居,只为给您一个满意家

来自:装一网大咖驾到栏目日期:2019-11-22 15:27:12
从当年北京德胜门百姓家装市场的小门脸,如今已经成长为家装业的领军企业,完成30亿元的产值目标。正如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所说:“第一要足够专注、聚焦,不专注的人没有机会;第二要敬畏,尊重市场的规律,找到不同定位,然后做综合布局,把它做大做强”。

大咖驾到 第1期 装一网 北京站

作为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业之峰装饰凭借专注、敬畏四字真言,从当年北京德胜门百姓家装市场的小门脸,如今已经成长为家装业的领军企业,完成30亿元的产值目标。正如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所说:“第一要足够专注、聚焦,不专注的人没有机会;第二要敬畏,尊重市场的规律,找到不同定位,然后做综合布局,把它做大做强”。

装一网大咖驾到栏目

品牌介绍 NEWS

公司概况

业之峰装饰公司全称为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CCTV《空间榜样》合作品牌,量身定制装修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环保、高端的一站式装饰装修服务。

经过22年的发展,业之峰的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北京、天津、成都、重庆、武汉、南京等25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直营分公司,拥有超过70余家的加盟分公司,以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的庞大实力服务全国消费者。凭借十余年十多万户的装修经验,业之峰在环保家装的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如今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

品牌荣誉

在家装设计领域,业之峰装饰屡屡斩获国内外大奖。从2012年开始,业之峰就先后获得过PIN UP Awards中国家居装饰设计类奖项唯一创新金奖、“2014年美化家居设计大赛”唯一大奖、筑巢奖、艾特奖等室内设计的权威奖项。

今年6月,业之峰装饰在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上荣获“十大新京派家装品牌”荣誉,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装修家居十大品牌。业之峰旗下的全包圆装饰也获得了“十大新模式创新品牌”殊荣,这也再次证明了业之峰非凡的品牌实力,以及在中国家装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荣誉奖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