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从零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6:53:04
他历经挫折,坚持十余载终见“奇迹”他成功打造了一个中国装修行业门户网站——装一网。2012年更是带领公司从河南走向全国!他调侃说自己是龟速前进,但每当一个个诱惑来临的时候,一个个同行倒下的时候,他坚持脚踏实地的走好他的每一步,他就是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

姓名:任书杰

职务:装一网创始人

“心之所属、收获所在”。

他为人泰而不骄、朴实谦逊。

大学毕业后,他先是做了5年的基层销售,继而开始尝试首次创业,或许是因为经验不足,首次创业就以失败告终,但创业失败并没有让他浅尝辄止2008年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他选择了再次创业。历经挫折,坚持十余载终见“奇迹”他成功打造了一个中国装修行业门户网站——装一网。2012年更是带领公司从河南走向全国!我们不禁想问到底是什么让装一网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中脱颖而出?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录制豫商崛起现场)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录制豫商崛起现场)

一点一滴、始终如一。2009年至今,公司每年以60%以上的速度稳步增长。可任书杰却调侃说自己是龟速前进,但每当一个个诱惑来临的时候,一个个同行倒下的时候,他坚持脚踏实地的走好他的每一步。装修领域市场的竞争如此激烈,他究竟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给员工布置生日会

(装一网创始人任书杰给员工布置生日会)

伴随着互联网的瞬息万变,

企业的发展也遇到了瓶颈,

他会有所担心吗? 

作为装修平台的领头人,

他对装修行业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布局新战场,

他对未来有着怎样的规划?

12月20日(下周五)18:45—19:00

《豫商崛起》为您揭晓!

豫商崛起栏目宣传海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