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 装一网师傅带你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6-15 16:03:16
现在开发商建造的房子是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现在很多房子都是有露台的,很多人都会把露台封起来,但在封露台的时候人们都有一些问题,比如:露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露台后悔封玻璃顶了等等。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后期不再麻烦都会选择把露台封起来,那么你知道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装一网师傅怎么说的。

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

在封露台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因为一旦违建是需要进行拆除的,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对于封露台算不算违章来说并没有统一的规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没有经过许可擅自进行改变建筑的外观或者是功能的建筑都是属于违建的,如果一定要封阳台的话,一定要得到物业相关部门的批准,因为不让封阳台的原因是出于对阳台的外观和安全性来考虑的。

还有一点就是要看露台的使用权,主要是要查看露台是否为业主共有,如果是业主共有的则无论是否搭建露台都是属于违建的行为,如果是私人所有则可以根据相关条约中的规定,查看是否有禁止搭建的条款,若是属于私人所有的露台,并且也没有任何禁止搭建的相关规定,这种情况下搭建露台不算违建,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确保不会影响他人的居住环境。

露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

露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

为了能有一个私人的休息场所,很多人都喜欢把露台封起来,那露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呢?

1、落地玻璃窗

封闭阳台,最为常见的就是以玻璃落地窗直接封闭阳台,这样既保持阳台的光亮,又能遮风挡雨,非常的美观实用。

2、带护栏的玻璃窗

如果担心纯粹的玻璃落地窗不安全的话,可以加装一个铁艺护栏,这样既保持空间的通透感,又能显得有安全感。

3、半墙玻璃窗

有些老式的小区,阳台本来有矮墙护栏的,那么就可以在矮墙的基础,在上边加装玻璃封上去,也是非常不错的做法。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露台怎么封才不算违建以及露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