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巢装饰梁珂:当我们遇见,生活就变成了艺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8 15:12:32
美巢装饰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服务理念,在多个区域稳居市场冠军地位,近些年来多次荣膺中国家居行业百强品牌,成为全国专业住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21年来,美巢始终坚持海派原创空间全案设计、海派工艺环保工程,真正为客户提供环保、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管家式服务,累计服务超过10多万装修家庭,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广泛赞誉。

美巢装饰源自国际时尚之都上海,自2001年空降郑州,在行业规范化经营及海派家居文化的引入等方面,至今仍对行业规范发展起着极大的影响作用,一直稳居国内家装行业前列。

本期,装一网Boss采访对话美巢装饰副总经理梁珂,探寻他的企业经营管理之道,看这位拥有15年行业经验的大佬如何带领美巢走向新胜利。

美巢装饰副总经理:梁珂

Boss简介

梁珂,河南美巢互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耕细作家电快销高端家装15年。熟练掌握公司整体预算把控、合理有效的管理经验,并带动团队培养和专业技能指导,通过合理有效的运营技能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美巢装饰副总经理梁珂采访视频

Boss采访对话详情

1、美巢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主营哪些业务?

梁总:美巢是一家集国资、外资、私募基金投资于一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专业住宅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私人宅院的咨询、设计、材料选配、施工、售后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要经营业务有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包括别墅大宅高端定制、海派原创个性定制、精装修套餐与家具制造。

2、美巢迅速在郑州打开局面依靠的是什么?

梁总:美巢源自国际时尚之都上海,自2001年空降郑州,在行业规范化经营及海派家居文化的引入至今对行业规范发展仍起着极大的影响作用;美巢凭着先进的家装经营理念、稳定的设计师和强大施工团队以及不断升级完善的施工标准,一直位居国内家装行业前列,独有规模360亩大型家具生产工业园更是美巢稳步领先的保障。

3、面对行业困境,美巢是如何应对的?

梁总:疫情虽然也给整体家居行业发展带来了危机,但对于美巢来说也是极好的市场机会;疫情对家装行业的“洗礼”加剧了优胜劣汰,随着客户对住宅舒适度、环保要求的品质需求的提升,对行业内规模小、以次充好、价格虚高、工艺粗糙的非主流装饰公司起到了一定程度的“清洗”,促进了规模化注重品质的主流家装企业的份额保障;

美巢通过优化家装产品,注重对住宅新风、净水以及场景化灯光应用等提升居住舒适度的产品研发以赢得更广大客户的青睐,另一方面加强线上客源引流的提高。

4、美巢装饰的获客渠道是怎样的?

梁总:大数据时代美巢在早期就一直采取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特别是今年根据疫情对大众生活习惯的改变更加大了对线上获客的引流投入,信息流和线上平台合作都是很好的客户引流途径。

5、美巢为什么能在国内做大做强?

梁总:一个企业的基业长青靠的是平台的搭建,根基稳固方能平台放大,美巢好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愿景带来强大的人才团队,“人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保障。

6、在企业经验管理上有哪些经验分享?

梁总:上一个题目其实已经回答,“人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保障,也只有优秀的人才团队方能实现真正的企业责任担当和社会责任担当。在经营管理上说不上是经验,大概可以用两个字概括吧,那就是对内一定要“严”、对外一定要“爱”,其实“严”也是最大的“爱”,大爱方能长远吧!

美巢是一家集国资、外资、私募基金投资于一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专业住宅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私人宅院的咨询、设计、材料选配、施工、售后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包括别墅大宅高端定制、海派原创个性定制、精装修套餐与家具制造。

美巢装饰公司线下门店

美巢装饰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服务理念,在多个区域稳居市场冠军地位,近些年来多次荣膺中国家居行业百强品牌,成为全国专业住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

21年来,美巢始终坚持海派原创空间全案设计、海派工艺环保工程,真正为客户提供环保、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管家式服务,累计服务超过10多万装修家庭,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广泛赞誉。

美巢装饰行业荣誉展示

装修业主赠送的锦旗

美巢装饰拥有国际化设计理念和专业设计团队,公司及多位设计师屡获国家乃至亚洲范围内多项高阶奖项。如“筑巢奖"“全国工程金奖”“ 全国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十强机构”、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优秀室内设计师”奖、亚太设计展‘ 最具创新能力设计师”奖、中国装饰学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优秀设计师等。

美巢装饰设计师团队

品质保障源于优秀的施工队伍,美巢装饰所有工人均在行业内五年以上经验,持证上岗,施工高标准、严要求,每一步必须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完成,保证每一户工地都是最优品质,公司定期进行培训,考核,非常注重对工人技能的提升。

美巢装饰优秀施工团队

美巢装饰10大核心优势

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及时高效的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为了更好的服务装修客户,美巢装饰还制定了“1372”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完美高效的处理客户装修售后事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