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顺势而为,精心服务客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8 15:12:33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创立于2010年,经过10年的发展,凭借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通过持续发展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好的服务体验,集团多次荣获“广西绿色家园联盟推荐品牌”、“广西装饰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承诺商家”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10年来,广西中庭装饰集团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不断在施工工艺和工程管理上进行创新,推出可视化工地、信息化施工流程管理,德系工艺等一系列核心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业主的认可和赞誉。

本期,装一网Boss采访对话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袁诗勇,探秘他为中庭装饰集团走向品牌化,规模化道路所做的重要贡献,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位广西装修业界大佬!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袁诗勇

Boss简介

袁诗勇,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副总经理,2006年与核心团队一起进军装修行业距今已有14个年头,他与公司一路披荆斩棘,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始终走在广西市场前沿,是广西装饰行业的骨干力量。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袁诗勇采访视频

Boss采访实录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主营哪些业务?

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建材销售、家具生产、文化传媒、商贸、投资、房屋租赁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人居环境改善服务为己任的综合性实业联合体。

集团由成立于2010年的南宁市中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组建而成,目前员工总数1000余人,是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是广西装饰行业的骨干力量。

凭借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通过持续发展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好的服务体验,集团多次荣获“广西绿色家园联盟推荐品牌”、“广西装饰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承诺商家”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在装修施工和设计上有哪些优势?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有自己的施工团队,工人工资由公司直接支付,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工艺进行施工,有自己的工程研发小组,每年外出学习先进工艺,经过改革更新应用到实际施工当中,拥有一支一百多名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和100多名金牌项目经理,服务细致,设计精湛,获得多项设计、施工荣誉奖项及服务好评锦旗上百件。

公司推出20项终身保修服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针对设计师我们也推出了业主评分满意机制,业主对设计师的满意度与设计师绩效挂钩,以此更好服务业主朋友们。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在环保装修和工程施工上做的如何?

作为环保家装品牌,广西中庭装饰集团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施工,与合作客户签订绿色环保承诺书,确保装修用户无后顾之忧。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在服务上又是如何让客户满意的?

7+1微信群,装修贴身服务管家实时反馈工程施工进度,及时对接情况,公司附属独立售后部门,有完善的售后处理系统,工作4小时复命制,工地问题24小时处理制,工程售后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理。

▲面对机遇和挑战,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又将如何应对?

接受、蓄势、改变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为何能在广西市场如此广受欢迎?

方向正确,团结一心,坚持不懈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在企业管理上有哪些经验分享?

顺应市场,不断迭代更新,以客户为导向,坚持创新。

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建材销售、家具生产、文化传媒、商贸、投资、房屋租赁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人居环境改善服务为己任的综合性实业联合体。

集团由成立于2010年的南宁市中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组建而成,目前员工总数1000余人,是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是广西装饰行业的骨干力量。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前台大厅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凭借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通过持续发展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好的服务体验,集团多次荣获“广西绿色家园联盟推荐品牌”、“广西装饰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承诺商家”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荣获的行业荣誉

业主赠送锦旗与公司员工合影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有自己的施工团队,工人工资由公司直接支付,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工艺进行施工,有自己的工程研发小组,每年外出学习先进工艺,经过改革更新应用到实际施工当中,拥有一支100多名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和100多名金牌项目经理,服务细致,设计精湛,获得多项设计、施工荣誉奖项及服务好评锦旗上百件。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设计师团队

公司推出20项终身保修服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针对设计师集团公司还推出了业主评分满意机制,业主对设计师的满意度与设计师绩效挂钩,以此更好服务业主朋友们。

广西中庭装饰集团项目施工团队

作为环保家装品牌,广西中庭装饰集团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施工,与合作客户签订绿色环保承诺书,确保装修用户无后顾之忧。

另外,7+1微信群,装修贴身服务管家实时反馈工程施工进度,及时对接情况,公司附属独立售后部门,有完善的售后处理系统,工作4小时复命制,工地问题24小时处理制,工程售后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