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易日盛135平现代简约 从毛坯到精装,全程实录家的改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12 16:07:44
于现代社会来说, 房子因为有了家人的存在才从一栋冰冷的建筑成为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这里是我们一辈子的居所,对于家,我们都希望用最完美的状态来呈现,从毛坯到家的这个过程不仅仅需要我们的努力,更是需要装修公司的付出。

家的成长,从无到有,从毛坯到新房,其中的过程往往都会遇到很多问题, 不如找一家真材实料的装饰公司,比如东易日盛装饰,接下来东易日盛装饰将带您一起见证家的完美呈现。

设 计 说 明

现代简约风格从来不仅只属于年轻人,风格只是代表了我们的一种生活态度。现代简约风格尤为如此。

本案业主是一对老人,选择这种住宅风格,更多体现的是他们对生活的一种自由、简单、时尚的追求。

整体空间在黑白灰底色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原木色,设计师希望让居住者感受更多的自然气息。卧室墙面、家具、软装配饰用色彩来打造整体温馨和谐的居家感受。灯光方面采用无主灯无眩光照明手法,尽可能简化住宅中多余的装饰……

原始照片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建筑结构是由板、梁、柱、墙等各种构件形成的具有一定空间功能,并能安全承受建筑物各种正常荷载作用的骨架结构。

装修施工实景图

室内设计师是依附于建筑结构之上的设计行业,设计作品的落地,离不开建筑建构创造的空间。所有的装饰构造、设计造型、细节处理都无法脱离建筑单独存在。

开工照片

打造优质工程最直观的外在展现尤为重要,用强迫症精神打磨出的工程,才是真正优质的工程。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地面保护膜是装修必备品之一,它具有防滑、防水、防尘、防沙、防油漆,采用pvc材料可耐磨防潮,结合针织棉,更可缓冲减震还吸沙尘,还避免地板、门窗、墙面、家具等受到碰撞破损。

水电照片

从生活使用便利角度出发,进行水电改造,比如装上射灯、双控、软水设备,或者需要根据配置的家电、家具设备等重新安排水电位置。

装修施工实景图

无论哪种情况,水电改造前,都需要了解居住者以后的需求、家具的具体尺寸和使用场景,避免设想和现实不符。

装修施工实景图

东易日盛的给水材料欧洲原装进口,工艺严格执行欧盟标准,质量可靠耐腐抗压,绿色、环保、健康。

电气材料欧盟CE认证,优选原材料,优选PVC,低电阻低碳环保。

木工照片

“水电木瓦油”,木工在装修中是很重要的存在,主要负责做吊顶、做隔断、做假梁、做背景墙以及做一些板式家具,其中吊顶是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吊顶用于隐藏水电管线、中央空调和新风的管道。对于家在顶层的住户,吊顶可以隔温降噪,一定程度上解决顶层住户保温效果差的问题。

东易日盛的吊顶材料德国进口、德系工艺,欧洲生产技术标准,强度、防火及环保标准优于国际标准数倍,让居住者居家无忧。

瓦工照片

水电完工,瓦工进场。现在装修瓦工是装修的重头戏。瓦工做完后基本是不可修改的。从墙地面找平、防水到贴砖这些都需要瓦工来负责。

装修施工实景图

东易日盛的找灰找平材料为进口原材料,独特配方研发,环保无辐射,透气好、粘结强度高,耐水性强、抗霉、抗裂;防水材料防水性能佳,延展性好,环保性能高且施工范围广。

装修施工实景图

瓷砖工程是饰面工程的重点环节,几乎厨房、卫生间都需要进行瓷砖黏贴工程,其效果和寿命是居住者最为关注的,在此基础上,瓷砖黏贴选用何种材料与工艺尤为重要,将直接影响到客户今后的生活品质。

东易日盛的粘贴材料瑞士进口,360°高效施工,粘接性优良,耐水、耐老化,不鼓包、无脱落。

油工照片

“三分木工七分漆”,油工也是装修中最重要的工序之一。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油工在家庭装修中处在施工后期,主要从事墙面、地面、顶棚、家具等粉刷,在整个家庭装修中最能体现装饰效果,尤其看出油漆工的重要性。

成品安装照片

成品安装一般是装修的最后一个阶段,像开关插座、灯具、卫浴洁具、橱柜、地板、电器、套装门、柜门和五金等,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进场安装。

装修施工实景图

以上所说的需要安装的东西,处处都是要注意的问题。比如插座定位不精准,底盒安装不规范,柜子门打开撞上灯具……出现这些问题简直就是欲哭无泪了。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可见整体家装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看起来平凡无奇的空间,从毛坯开始就已经蕴藏着设计师无数的推敲,而专业的施工则是把设计完全落地,给居住者一个无懈可击的家。

实景照片

玄关处的鞋帽柜作为入户的第一个功能,意德法家的白色烤漆柜门与胡桃木色相得益彰,功能实用、效果简单大方。

装修施工实景图

通过玄关,客餐厅空间映入眼帘。

浅灰色的墙面,白色大理石餐桌,爱马仕橙色餐椅,冷暖色的混合立显一种高级感。

装修施工实景图

圆形餐桌、圆环形餐厅灯、圆形NOMON挂钟,在同一空间中,圆的造型组合更为统一和谐。

装修施工实景图

白色烤漆的橱柜,让空间显得干净整洁,灰色瓷砖让厨房更易于打理。集成吊顶的线性灯条,让使用者在料理食物时更加一目了然。

装修施工实景图

客餐厅空间规整、配色大方有度。原木地板不仅使得空间温馨舒适,也具有防滑效果。

装修施工实景图

基于空间的延展性,将视线范围从客厅直接扩展到餐厅和厨房。增加了客餐厅区域通透感,也彰显了大气雅致的空间氛围。

装修施工实景图

电视墙已不做为现代装饰的必要设计,而是将实用功能和结构美感二者融为一体的手法来去考虑。电视柜中套入整体灰色石材,令灰色凸显其中。每一块石材层板边沿都做了切角处理,细节无不体现设计者的用心。

装修施工实景图

主卧整体墙面采用大地色,亲切而不失质感。壁灯设计保证了功能同时最大简化了繁复的装饰。圆形床头柜使老年人在使用上减少磕碰,更加安全。

装修施工实景图

客卧墙面采用了蓝绿色,此混合色代表了一种成熟的甜美,给人一种平和恬静的感受,用黑、白、灰搭配蓝绿色诠释了精简的装饰艺术风格。

在满足了装饰效果后,过道处也同时考虑了空间的实用性,衣柜、书柜、书桌一应俱全。

装修施工实景图

主卫色彩上依然延续现代简约黑白灰搭色方案,黑色集成吊顶沉稳而时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