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装修日记|套内85平装修记实,20万装出都市梦想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5-31 09:52:15
从学校毕业到成家立业,忙忙碌碌了十年,终于在这个大城市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新房套内面积85平,虽然不大,但对我们这个小家来说刚刚好。开工到完工,花了将近20W,欣慰的是房子装完后效果非常不错,给了我们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值了~

装一网全新打造品牌系列栏目

【装修日记】

欢迎阅读第27期业主的装修分享

装修日记封图

下面就是我家新房装修全过程,给大家晒晒我们这个小家。

原始户型图

平面设计图

房屋拆改

除了房屋原本的承重墙没有动,剩余的墙面基本都敲光了,肉眼可见产生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

房屋拆改效果图房屋拆改效果图

敲完墙之后的房子,真的是断壁残垣啊,感觉客厅采光真的有点差,还好这个问题在设计的时候就重点考虑过啦,希望最后的效果能满意吧。

房屋拆改效果图房屋拆改效果图

装修公司给我的第一份预算里墙是用石膏板的,被我果断换成了红砖,费用又上去了。

房屋拆改效果图房屋拆改效果图房屋拆改效果图

水电施工

空调5月17日进场,项目经理交代好安装位置。5月18日,打孔师傅来打孔,其他的孔都很满意,就客卧一个孔太靠外了,郁闷死了。

水电施工效果图

5月19日,打电话给装空调的师傅,跟他说了客卧孔的事,他说会帮我解决。今天回去一看,装的差不多了,孔边上开了个槽,管子拐了个弯,稍微好点。

水电施工效果图水电施工效果图

水电做了一半,先来几张图,开槽开的很整齐干净。

水电施工效果图水电施工效果图

水电师傅正在现场施工,已经埋了一部分线管了,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水电施工效果图水电施工效果图

6月4日,水电验收,水管保压,压力稳定。

水电施工效果图

泥瓦施工

因为用的是大品牌瓷砖,所以预算超了一些。现在泥瓦工已经做了一大半了,先拍几张照片露个脸。

泥瓦施工效果图

客厅瓷砖铺贴基本完成,就剩收尾工作了。

泥瓦施工效果图泥瓦施工效果图

木工施工

木工施工进行时,客厅与各个卧室的吊顶已经基本完成,同时各个空间的柜子也正在做。

木工施工效果图木工施工效果图

家里柜子有点多,衣柜,衣帽间,酒柜书柜。两个木工师傅的手艺也不错,效率也很高,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木工施工效果图

木工期间没发现什么问题,一切都比较顺利。

木工施工效果图

衣柜门与木门门套护墙板都用了同一种颜色白色,不知道出来的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太白。

木工施工效果图木工施工效果图

各种安装

卧室铺的是木地板,铺地板的时候发现色差还是挺大的。

地板铺贴效果图地板铺贴效果图

家里的衣柜、酒柜、书柜门,以及护墙板,都是同一家做的,质量还不错,做的也很漂亮。东西很多,安装师傅安装了整整4天才完工。

衣柜安装效果图衣柜安装效果图

衣柜安装效果图

历经半年,硬装终于结束了,效果还算比较满意。接下来还要进行软装,为了这个房子我也是操碎了心!

电视背景墙安装效果图电视背景墙安装效果图

来波毕业照~

十一月底,装修完毕,看看效果如何吧。

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完工效果图

看了我家的完工毕业照,你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哦~

注:部分内容和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