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乳胶漆颜色有哪些 装一网师傅教你怎么选购乳胶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13 16:25:34
装修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现代家庭装修中,乳胶漆凭借绿色环保、色彩丰富等优点获得了大家的喜爱。乳胶漆颜色丰富,在装修时还可以通过调配,搭配出更多的颜色。那适用于室内装修的乳胶漆颜色有哪些?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乳胶漆颜色呢?

说起乳胶漆,大家都不陌生,是装修中常用的一种装修材料,墙面使用乳胶漆装饰能够给整个空间增加很多色彩,而且现在建材市场上的乳胶漆颜色有很多选择,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乳胶漆颜色有哪些以及怎么选购。

家装乳胶漆颜色有哪些

乳胶漆颜色有哪些

1、红色

在色彩家族中,红色包括了一系列引人进胜的色块:紫红色代表了人类对植物生机的渴看;焦红色如同火山喷发和岩溶的余烬;太阳的水粉红慢慢渗透……假如用红色的墙面配以玄色的壁炉和黄色的饰物,能够产生高贵的感觉;而粉红色的墙面配以红玫瑰,也彰显浪漫。总之,红色色系赋予人类热和,丰富人类居住环境,创造舒适安逸和动人的气氛。

2、黄色

色彩专家以为,由于黄色的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使得这个色系正在趋向流行。水果黄带着温柔的特性;牛油黄散发着一股原动力,而金黄色又带来热和。在居室布置中,在黄色的墙眼前摆放白色的花瓶,或配以黑漆木的饰物,都是极其完美的搭配。

3、中性热色

中性热色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愉快和平衡的颜色选择。这些蕴藉的颜色为人们的居室环境渲染出安静平和的感觉。何谓中性热色?专家的解释是,像咖啡、奶油、土壤、苔藓以及干枯植被的色彩。这些色调优雅和朴素,配以白色的木线整洁而简约;配以深色木架则庄重而不失雅致。

4、绿色

我们可以想像一下:在炎炎夏日,嫩绿色的墙眼前摆上一个插满紫色兰花的浅绿色花瓶,是何等清爽,何等舒服的事情。的确,绿色的魅力就在于它显示了大自然的灵感,能让人类在紧张的生活中得以开释。

5、中性冷色

丰富多样的中性冷色,从完美的灰色开始,一直过渡到绿色或蓝色。1.85王者传奇这些颜色通常被使用在现代材料上,如铝、不锈钢。这些代表建筑基础的中性颜色似乎天生就与高科技、都市化生活画等号。所以,浅灰紫的墙面应该伴随乳白色的居室门或搭配乳白色的花束;而浅灰绿色的墙面同深灰色的家具相配,比较朴素而清新。

根据颜色对人心理的影响,颜色分为热、冷两类色调;热色调主要用于喜庆、热烈的环境中,而冷色调主要用于心情需要平静的场所。色彩的搭配应留意协调,避免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因而应留意色调的变化。

家装乳胶漆颜色有哪些

乳胶漆的选购方法

1、环保性

乳胶漆大面积用在家中,最重要的就是环保性。油漆中都含有有害物质,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认准大品牌。

2、闻气味

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是水性、无毒无味的,如果闻到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就证明其环保性不佳。

3、成膜

正品乳胶漆的表面会形成厚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次品乳胶漆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4、手感

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正品乳胶漆手感光滑、细腻。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乳胶漆颜色有哪些以及乳胶漆的选购方法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