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室柜风格怎么区分?装一网分享浴室柜选购攻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10 17:30:20
现在装修房子,很多业主都非常注重装修风格,只有整体设计和谐了,装修效果才会更加美观。不过,只确定装修风格还不行,业主还需要选购同系列家具。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浴室柜风格,浴室柜风格怎么区分呢?一起来了解吧。

卫浴间装修中,卫浴柜是非常重要的收纳空间。不过,很多业主不了解浴室柜风格怎么区分,装一网带来了相关介绍,快来一起了解吧。

浴室柜风格之古典风

浴室柜风格效果图

1、欧式古典风格的浴室柜

通常浴室柜古典风格分为欧美古典风和中式古典风。一般情况下,欧美古典风格的浴室柜都以实木为框架。同时搭配天然木皮贴面板,而它的主体部分一般都是用大理石或者是陶瓷台盆来制作的。

这种风格的浴室柜一般来说造型比较精美,看起来显得高贵奢华。就是防水性能好,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缺点来说就是价格比较昂贵。

2、中式古典风格的浴室柜

顾名思义,中式古典风格的浴室柜即仿照和参考中国古代的一些元素进行设计的。一般来说也是用纯实木的材料进行制作的,一般情况下它的台面也是实木的。

这种风格一般都是明清家具风格。它特点就是造型比较的复杂,但是会特别注意整个家具的细节。比如说会配备非常精美的手工雕花。从审美来看也非常符合东方人的需求。

浴室柜风格之现代简约风

浴室柜风格效果图

1、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优点

这种风格的浴室柜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它的造型比较的大方美观。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同时材料和价格来看,性价比非常高。优点就是说利于加工,而且可选择性强。

2、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缺点

然而,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存在一定的劣势,它的材料在环保性和防水性上面都有一定的缺陷。所以说对家庭要选择哪种风格的浴室柜,除了考虑需求,还要考虑相关的成本要点。

浴室柜风格除了可分为古典风格和现代风格两大风格外,还可细分为后现代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宫廷风格、地中海风格等,另外教大家一个浴室柜风格怎么区分的小妙招,可以通过浴室柜的设计元素去判断浴室柜分为哪种风格。

浴室柜选购攻略

浴室柜风格效果图

一、环保性

市面上大部分的柜体都会上漆,你能保证每一款柜子的甲醛含量都不超标吗?因此,选购浴室柜的时候,环保性能是我们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现在电商平台很多卖家标榜自己家产品是E0级环保材质的,但是却没有有力的证据证明。

二、安全性

浴室柜的安全性如同恋爱中的安全感,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关系才会牢靠。台面垂直冲击承受力,是检验浴室柜安全性的其中一个标准。按国标要求浴室柜在140mm高度上,重物垂直撞击产品整体,产品仍保持完好。

三、耐用性

人生若只如初见是诗人对爱情的美好愿景,一款历久弥新、结实耐用的浴室柜同样也是我们的找寻的目标。在沸腾杯测评中,浴室柜在经过潮湿试验后,对柜门进行负载40000周期的开合耐久性试验,如果柜门、抽屉及各部位没有出现异常,证明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用性能。

以上就是浴室柜风格分类的相关分享,大家最喜欢哪一种浴室柜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