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集成吊顶多少钱?卫生间集成吊顶灯坏了怎么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13 17:51:49
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会重点装修厨房和卫生间,“金厨银卫”也就是这种说法。现在装修厨卫,最常使用的装修方式就是安装集成吊顶。卫生间集成吊顶多少钱?安装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价格,这样才不会被骗,快随装一网一起了解吧。

卫生间安装集成吊顶是最为常见的方式,很多业主不知道卫生间集成吊顶灯坏了怎么换,下面就随装一网一起了解吧。此外还有卫生间集成吊顶多少钱的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卫生间集成吊顶价格是多少?

卫生间集成吊顶效果图

卫生间集成吊的价格其实是由材料费和人工费等因素来决定的,当然也与一些品牌有关。材料费占据了主要的因素,一般集成吊顶的材料费在几百元左右,如果档次更高一些的大概在1000多元左右。

大多家庭都会选择铝扣板,按照平方计算的话,材料费与人工费计算一起的话大概在120元到150元每平米;人工费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主要还是根据当地区域的统一人工收费来计算。如果还要加上电器产品的话,大概在2000元左右,根据具体卫生间面积计算。

如何选购卫生间集成吊顶?

卫生间集成吊顶效果图

1、卫生间集成吊顶最重要的组成部件就是扣板模块了,一般人们在选择集成吊顶质量的好坏时,首先可以详细的了解扣板这个材料,好的扣板也代表集成吊顶质量较好。建议可以选用一些大品牌的扣板,不仅环保防湿防潮,使用寿命长还耐用。

2、其次,在选择龙骨材料方面,最好选择金属龙骨,像铝合金龙骨或是轻钢龙骨等,这些材料会比较坚固实用,使用寿命更长。

3、最后,判断集成吊顶质量的好坏,还可以从集成吊顶的各种电器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在选购的时候大家要根据自己家人的喜好和家庭的实际情况去决定。一般在卫生间的沐浴区需要选择取暖模块的集成吊顶来使用;卫生间马桶区需要选择换气模块;卫生间的中间区域需要安装照明模块集成吊顶。

卫生间集成吊顶灯坏了怎么换?

卫生间集成吊顶效果图

1、 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将吊顶模块、电器模块,制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大家在更换卫生间集成吊顶灯时,可将照明模块拆下来更换。我们需将卫生间电源关闭,用粘钩或吸盘吸附在灯罩面板上,适当的垂直用力将灯罩面板取下来,稍微用力将坏的灯管取下,然后更换新的灯管。最后将灯具面罩扣上去固定好。

2、 或者我们用粘钩将灯具周围的集成扣板取下来,再从内部将集成吊顶灯向外推出。大家在更换卫生间集成吊顶灯具时要轻拿轻放,因为集成吊顶的一些材料非常的脆弱,容易出现损坏变形的情况。在重新安装灯具面板或集成扣板的安装方向,如果安装方向不对,容易产生色差的问题。

3、 卫生间集成吊灯更换好之后,我们需将电源打开,检查一下灯具是否有亮。大家除了自己更换灯具之后,我们可以联系售后人员进行更换。不同品牌的集成吊顶灯具保修期限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保修期限大家可咨询相关销售人员。大家在购买集成吊顶之后,需保留好购物小票、清单、质保卡等,以便将来联系售后人员进行维修。

以上就是卫生间集成吊顶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大家觉得这个价格合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