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客厅吊顶装修设计指南,装一网盘点客厅常用吊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1-29 16:04:23
吊顶在整个家装中起着举足轻重的效果!对于居室不仅起到了装饰的效果还能美化室内环境,那么如何选择客厅吊顶装修呢?这对于众多的家装者来说都是比较头疼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装一网所盘点的这份家庭客厅吊顶装修设计指南,以便选择自己心仪的装修吊顶!

客厅吊顶在整体空间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在设计时就需要更好的把关,本期所分享的这份家庭客厅吊顶装修设计指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凹凸式吊顶

吊顶装修设计效果图

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等顶面装饰。它常常与灯具(吊灯、吸顶灯、筒灯、射灯等)搭配使用。

二、玻璃式吊顶

吊顶装修设计效果图

玻璃顶面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给人以明亮、清新、室内见天的神奇感觉。

三、悬吊式吊顶

吊顶装修设计效果图

悬吊式是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吊顶装饰。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

四、平面式吊顶

吊顶装修设计效果图

平面式吊顶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适用于各种居室的吊顶装饰。它常用各种类型的装饰板材拼接而成,也可以表面刷浆、喷涂、裱糊壁纸、墙布等。(刷乳胶漆推荐石膏板拼接,便于处理接缝开裂)用木板拼接要在严格处理接口,一定要用水中胶或环氧树脂处理。

好了,本期家庭客厅吊顶装修设计指南的相关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