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5平米美式三居基装7万多 从验房到完工全记录及避坑讲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1 16:12:56
装修之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迷茫且纠结的状态,对装修流程的不熟知以及风格选择意见不统一等等问题的出现,致使很多人都束手无策,在装修这套房子之前,我们也是这样的状况,美式三房的装修从验房到最终完工全纪录分享,准备能给准备装家的你提供帮助!

空间不大不小,但是装修起来很多位置上的规划还是要多花些功夫,更多的还是实用方面的设计,此次从验房到完工全纪录希望能给每个准备装家的小伙伴提供参考!

验房经历

验房经验:

用水平测量仪来测量扫描全房地面、检查地面平整度。

检查阳台塑钢门窗开合度,推拉是否顺畅,开启是否灵活,配件锁安装是否牢固。

多维度测量扫描墙面、地面垂直度。

远距离测量烟道垂直度。

烟道垂直度验收

检查厕所踢脚线是否空鼓。

检查主梁是否出现空鼓。

检查窗户平开扇是否开启灵活,窗户外面和外墙的防水胶条是否胶实饱满。

检查飘窗顶部是否空鼓,是否会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

飘窗顶部是否空鼓

检查主落水管位置是否合理,管体是否有破损。

我们的房子平整度什么的都还可以,除了有几处空鼓,当然空鼓也很正常,开发商会进行相应的维修,维修好后我们再收房就可以了。

平整度验收

拆墙砌墙

我们家的拆墙砌墙很简单。先是拆保温层,陈队长第二天就带人过来直接把保温层拆了,拆了之后,能明显感觉到位置挪大了那么一点点。

拆墙砌墙

关于保温层,一直有拆和不拆两种建议,我觉得还是拆吧,比较倾向的原因如下:

1、内墙保温层的厚度大该有3-5公分,如果是单独凸出一整面的话,会影响整体的外观,也影响部分功能,比如想在这一面墙上开孔挂一点东西,不铲除保温层是绝对挂不了的。因为保温层大多采用聚苯板或岩棉或挤塑板、砂桨,都是比较软的。

2、内墙保温层不拆除后期装修刷乳胶漆墙面会出现裂缝。

3、内墙保温层很占用房屋面积,尤其是对于南方人来说意义不大。

如果不铲保温层,继续在墙面开线槽,再用水泥补线槽,不出5年,线槽处肯定开裂,牛皮纸是拉不住的。开裂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保温层里有泡沫颗粒,泡沫会缩小、老化。而水泥砂浆不会变,还是一如的坚固,就会引起开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