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复古风装修设计 装修网教科书式教学打造“不老神话”般家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7 15:34:30
复古风在现代家居中深受人们的喜欢,不论是复古的装饰还是衣物或者是一些老旧的物件,不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纪念意义上都有着人们无法拒绝的吸引力,那么你对于复古风装修了解多少呢?你知道复古风装修有哪些配色技巧吗?或者先来看看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想要复古风装修,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复古风装修设计,不一样的家居风格,承载这满满的家居回忆,跨越时间与空间,方寸之间尽是对生活的规整,若是你也喜欢复古风装修,一同来看看了解一下吧。

01、复古配色

配色,是整个家居氛围的重中之重,营造复古风,配色先行。

复古风装修设计

如果你想要复古风的家,不妨从喜欢的老电影、老照片里寻找灵感,告别千篇一律的网红设计,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配色。提取出你喜欢的复古配色后,根据恰当的色彩比例,无论是大面积的墙漆,还是局部的软装,都可以恰如其分的打造复古风。

墨绿 ×黄铜色

墨绿色,明度低,纯度高,是一种独特而又复古的色调。可以大面积使用墨绿色,为了使空间不沉闷,可以搭配黄铜色的家具,颇有Art Deco的风味。

复古风装修设计

蓝色 × 脏粉

想要复古感,蓝色最好带一点灰度,与脏粉的组合,既有轻奢感,又有浓郁的复古风。

复古风装修设计

黄色 × 黑色

黄色其实是自带复古滤镜的,尤其是姜黄色,没有柠檬黄的刺眼,也没有土黄的暗沉,透着淡淡水洗感,看到黄色就会想起法式殖民地那些斑驳的建筑。黄色跳跃耀眼,黑色沉稳,两者结合,可谓是既复古又摩登。

复古风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