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门锁哪个牌子好?日常养护也是延长门锁寿命的方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27 17:21:25
在房屋装修的时候,业主都会挑选质量上佳的防盗门锁,这样更有利于保障家庭安全。不过,在进行室内门锁选购的时候,业主需要注重的不只是门锁质量,门锁的装饰效果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随装一网一起了解室内门锁哪个牌子好吧。

在五金部件的选购中,选择有品牌保障的产品,实用效果往往会更好。室内门锁哪个牌子好?快随装一网了解吧,此外还有室内门锁保养知识分享哦。

室内门锁哪个牌子好?

室内门锁效果图

1、名门门锁

名门是五金门锁行业唯一一家专业生产门锁五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有十五年的门锁生产历史,中国十大锁王。成立于1998年的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锁具、五金、拉手、卫浴挂件、衣帽间、龙头花洒等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五金产品制造商。公司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锁具产品位居行业前三甲,是中国装饰五金领军企业。

2、雅洁门锁

雅洁产品主要采用优质的锌合金、铜合金、太空铝和进口不锈钢等材料配以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经久耐用。外观自行设计,风格独特,线条流畅,造型美观大方,并且大部分为专利产品。连接部分按标准化设计,通用性强,可任意搭配,性能和结构达到或优于相关行业标准。

3、万嘉门锁

万嘉拥有在锁具上分种类、颜色进行不同层次的管理,这样使公司员工有更多的专业知识运用于门锁的制作中。

4、宝得利门锁

宝得利门锁不仅在质量上有一流的品质而且在设计上也很独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市场份额也有不错的表现。

5、通用门锁

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现拥有温州一厂、温州二厂、江苏昆山三大生产基地,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行车锁、摩托车锁、汽车锁等交通锁具、门锁、建筑五金的研发生产,产品多达30多个系列近1000个品种,年产锁具5000万把。

6、固力门锁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是广东固力制锁(集团)公司,创始之初即成为国内制锁行业的龙头品牌。在上世纪90年代,固力产品已得到行业、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7、三环门锁

三环公司不仅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大型企业也是国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业。是今年的"中国十大锁王"。

8、华锋门锁

华锋是一家专业生产锁具的企业,产品种类丰富且型号多样,质量上不仅让消费者称叹,服务商也是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9、中立门锁

中立是国内知名的锁具品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有不错的口碑而且市场上也占据不少的份额。过硬的质量和设计能力成就了现在的中立。

10、天宇门锁

天宇门锁不仅在质量上做到了最佳,在品牌上也没有停止打造。它所生产的门锁性价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损坏。

室内门锁如何选购?

室内门锁效果图

1. 在选购室内门锁时,为了保障其质量,建议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这样其售后服务也会更好。

2. 在选购室内门锁时,要查看门锁的包装标识,看其标志是否齐全。包装标识包括产品的执行标准、生产企业名称、等级、生产日期、地址。再检查包装物是否牢固,还有说明书的内容是否与产品相符。

3. 在选购室内门锁时,要观察其外观质量,如锁体、锁头、锁舌、执手、覆板部件以及有关配套件是否齐全。有电镀、喷漆的要看其表面的色泽是否均匀、鲜艳,观察是否有生锈、氧化的痕迹。

4. 在选购室内门锁时,再看看其功能是否灵活、可靠。再用全部钥匙分别对内、外锁头进行试开关,看其是否开关容易。

5. 在选购室内门锁时还要看钥匙的牙花情况,如果是五个匙齿的,那每种钥匙应有不小于三款不同的匙齿,而且不要选择那种第一齿及第五齿最深的匙齿,因为这种锁比较不容易插拔,还会容易折断。

室内门锁的养护方法

室内门锁效果图

1. 为了使室内门锁的使用寿命更久,不要随便使用润滑剂,因为如果往锁眼里滴一些润滑油,虽然门锁很快就会顺滑,但是这样会很容易黏灰,时间久了灰尘就会越来越多,就会形成油腻子,这样更会使门锁容易出现故障。其实我们可以削一些蜡烛碎末或铅笔碎末,通过细管把其吹入锁芯内部,然后把钥匙插入反复转动数次就好。

2. 有时候开锁时会因为门扇自身重力原因或门活页原因,导致开锁不顺畅的现象。开锁就觉得非常吃力,这时千万不要强力扭动钥匙开门,以免把钥匙掰断,增加麻烦。出现这种情况要先查看原因,若是活页松动导致门扇下沉,就要把松动的活页用螺丝固定紧。若是门框变形或者其它原因导致不可恢复的,可以把锁舌相应扩充,这样门锁开关就会更流畅。

以上就是室内门锁哪个牌子好的相关分享,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