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屋装修玩转无主灯设计 利用无主灯设计打造层次感和高格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05 11:46:20
大家都知道无主灯设计是近几年非常时髦的一种设计方法,给装修“减压”,让全屋装修更简单更便捷,人们不再追求华丽笨重的造型设计,反而偏爱装修简单化,能够快速装修后拎包入住最好。无主灯设计正符合这一点,今天装一网和大家分享全屋装修无主灯设计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全屋装修玩转无主灯设计,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几大功能区,不同的无主灯设计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大方!

什么是无主灯?

所谓的无主灯设计,其实就是用无主灯取代原来的主灯,空间变得主次分明也不会出现压迫感。另外加入铜灯、射灯、落地灯等进行辅助照明,让空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和格调。

客厅

我们可以尝试间接照明,天花板可以使用铜灯、射灯或者灯带照明,光线匀称柔和不刺眼。沙发旁可以使用壁灯、台灯或者落地灯,适合喜欢在沙发阅读的朋友。

分散的组合照明,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让空间的每个角落都有光源,来营造出更贴切的氛围。

铜灯+落地灯+壁灯

客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铜灯+射灯

客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吊灯+壁灯

客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铜灯+内藏灯带

客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餐厅

餐厅无主灯。无主灯不仅能够做到无死角照明,还能对局部进行强调,让食物看上去更有食欲。另外,在橱柜突出照亮操作台,也能避免人挡住光线带来的阴影。

如果选用吊灯,距离桌面65-85cm是最好的;餐桌另作为办公学习使用的话,亮度也要随之增加。不同的餐厅灯具,能营造不一样的用餐情调。

吊灯

餐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铜灯+吊灯

餐厅无主灯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