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闭门器品牌排行榜奉上 闭门器安装方法才是使用关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23 16:50:48
对于业主来说,室内门的选购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现在是冬天,如果忘记了随手关门,下床重新关门真是业主无法承受之痛。今天,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闭门器,这是一种较为实用的自动关门装置。闭门器安装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闭门器品牌排行榜吧。

在房屋装修中,有很多实用的五金是房屋设计不能缺少的,比如闭门器。不过,很多业主不了解闭门器安装方法,接下来我们随装一网一起学习吧。

闭门器安装方法

闭门器效果图

1、标准安装:

闭门器的本体安装在拉门侧,支臂安装在门框上。

比较适用于门框较窄,空间比较小的环境。同时也适用于开门方向没有障碍物门、可以开到足够大的角度的空间。

2、上门框安装:

闭门器安装在推门侧,支臂安装在门上。

比较适用于门框较宽,有足够的空间安装闭门器。这种安装方式产生的关门力较大,所以更适合适用于比较重大的门。

3、平行安装:

闭门器安装在推门侧,平行板安装在门框上。

比较适用于门框很窄,或者几乎没有门框。这种安装方式比较美观,但是关门力比较小。

4、滑轨安装:

闭门器安装在门上,滑轨安装在门框上。

闭门器可以安装在门的两侧,关门力度最小,同时也是最为美观的。

闭门器怎么调力度?

闭门器效果图

根据所选的闭门器型号,找到调节闭门器力量的螺丝。通常情况是,旋紧阀门螺丝,就会减小闭门器关门的力量。调节的过程中,力度的控制需要多尝试几次,不是一下子就能调节到位的。

闭门器什么牌子质量好?

闭门器效果图

1、DORMA多玛

DORMA多玛是十大闭门器品牌,是一个来自于德国的品牌,创立于1908年。DORMA多玛全球领先的门控技术系统供应商,门控五金产品、活动隔音墙及自动门系统全球市场的知名企业。

2、GEZE盖泽

GEZE盖泽同DORMA多玛一样,也是一个来自于德国的品牌,创建于1863年。盖泽一直致力于在楼宇技术领域为顾客创造顶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全球门窗开启系统及安全技术系统知名企业。

3、GMT

GMT是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是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商用五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GMT产品以高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公认。

4、OUBAO瓯宝

OUBAO瓯宝创于1987年,是国内知名的智能门控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智能化处理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在门控行业的应用及推广。

5、Briton必腾

Briton必腾是英国知名五金品牌,成立于1907年,是全球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生产闭门器、机械锁、逃生装置、电控锁以及地弹簧等五金产品的企业。

6、汇泰龙HUTLON

汇泰龙HUTLON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生产高档五金卫浴智能电子锁为主,集家居装饰五金卫浴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企业。汇泰龙产品包含生活五金、智能云锁二大系统,创研产品3000多品种,是一家具有强劲实力的建筑装饰材料供应商。

以上就是闭门器安装方法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