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两居装修设计颜值超赞 记录小户型房屋装修的日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24 15:42:15
现代房价是工薪阶层无法言说的痛,为了购买这套小两居房屋,我们一家人省吃俭用,才凑够了买房的钱。等房屋一到手,就开始马不停蹄的装修,为了让装修效果更美观,还请了专业装修设计师。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套小两居装修设计效果非常赞!

房屋装修有很多的不容易,但是等看到最终效果的时候,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下面我为大家分享一下这套小两居装修设计,希望能为大家做个参考。

砌墙阶段

小二居装修效果图

砌墙前进行砌墙放样,确认无误验收后开始砌墙,砌墙的工艺:拉结筋、布铁丝网、墙固。墙体砌好后,在水泥批荡前,最好挂网处理,这样水泥砂浆和墙体能更好结合,防止以后出现裂痕。

水电阶段

小二居装修效果图

入目我们可以看到横平竖直的管道,红蓝绿的颜色遍布整套房子。首先,走管的要求是横平竖直。现在家用电器使用得越来越多,布线也比以往复杂的多,横平竖直布线,条例清楚,便于施工。还能根据开关插座的位置判断线管的位置,避免后期打孔打到电线上。在布线,就得前瞻后顾,这样才能让业主放心~

当然,这么直的管道,角度都是90°,会不会对后期有影响呢?电管在遇到拐角都会做45°转角处理。水管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哦~正规的施工是不会出现后期换电线时抽不动的现象的(自豪脸)。

绿色管道的是水管,红蓝色管道才是强弱电的电管。

小二居装修效果图

在电线铺设的过程,肯定会有一些位置是重叠的,为了避免电流的干扰。强弱电交叉的位置必须用屏蔽纸包好,强弱电间隔要达到30公分,避免后期使用的时候不必要的干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