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比较好 标准尺寸一般是多少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15 16:02:08
相信每个衣服的衣柜空间永远不够,拥有一件衣帽间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所以衣帽间的设计我们也有一定的要求,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很大的空间来放置我们的衣服,衣帽间因可以供家庭成员存储衣物成为每个家庭空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今天在这里大家介绍如何设计步入式衣帽间?

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预留一件房间作为衣帽间,衣帽间的设计方式有很多,步入式衣帽间就是其中一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实用,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比较好 标准尺寸一般是多少

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

1、应从人体工程学出发:如果先的两步都没有问题的话,这时你家就可以进行走入式衣帽间设计了,不过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讲究收藏机能的合理化和人性化,应该结合人体工程学,这样才能做好走入式衣帽间设计。

2、依生活习惯和爱好打造:房主应该在住宅装修之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整体设计,待方案确定后再和家装一起做,这样可以避免诸如本应铺地毯,却因已经铺了地砖而使边缘掀角等问题。

3、避免衣物摆放杂乱无章:因为步入式衣帽间内的壁柜多采用开放形式,的衣物都暴露在外面,很容易杂乱无章,一片狼藉。因此,樘板分割要合理,可以在樘板分割之前,充分分析所放物体的尺寸大小。

4、选用精良的五金件:五金件是保证质量的重要环节,如果只图一时,就会给以后再维修造成麻烦,另外在走入式衣帽间设计一个坐墩或伸缩拉杆,在替换衣服的时候能坐能挂,则是人性化设计的表现。

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比较好 标准尺寸一般是多少

步入式衣帽间尺寸?

1、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小来决定。一般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10平米,大房间为16平方米,在2.6米.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步入式的衣帽间则又需要根据所步入的区域大小来区分。

2、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应该小达4平米。

以上就是上海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以及步入式衣帽间尺寸的相关内容,关注上海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