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脚踏水龙头开关原理是什么?装一网介绍脚踏水龙头的安装方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8 17:26:45
在房屋装修中,水龙头设计是不能缺少的,而现在的水龙头款式多样,业主们在装修的时候也要注意挑选。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脚踏水龙头,这是一种通过管道本身的水压来控制其启闭的脚踏式液压控制水阀。脚踏水龙头的安装方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了解吧。

业主想要了解脚踏水龙头的安装方法,首先要知道脚踏水龙头开关原理。装一网带来了脚踏水龙头安装说明,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吧。

脚踏水龙头好处

脚踏水龙头效果图

1、防止交叉感染

出水及关水由脚踏开关和控制阀完成,无需用手接触任何部位,有效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2、节水

使用时脚踩脚踏板,控制阀自动出水,用完后放开,水自动关闭,所以更加节约水资源。

3、使用寿命长

经实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液压脚踏阀及控制器,可正常使用20万次以上,经久耐用。

4、节能

利用自来水自身压力,采用压差原理控制开关,无需使用任何电源,做到节能、环保、安全。

5、维护简单

产品设计科学,结构简单,拆装容易可自行拆装清洗维护。

6、美观

整套产品设计精巧,采用内墙式安装,质感高档,无任何卫生死角,整体空间相得益彰。

脚踏水龙头工作原理

脚踏水龙头效果图

当用脚踩下辅阀的脚踏式开关时,辅阀打开,液压管导通,进水口通过泄压槽,液压管和出水口之间形成通路,主阀活塞上侧不再有水压作用,在下方水压的作用下,活塞向上运动,阀瓣随之脱离通水孔,主阀被打开。

当脚放开辅阀的脚踏式开关时,液压管被阻断,主阀活塞两侧的水压恢复平衡,在弹簧的作用下,阀瓣再次顶紧于通水孔上,使主阀关闭。

脚踏水龙头如何安装?

脚踏水龙头效果图

脚踏水龙头的安装非常的简单,一般分为以下步骤:

第一步安装践踏板,一定要保证脚踏板安装位置的平整没有任何的凹凸不平。

第二步安装脚踏板支架和钢丝,一定要选用比较坚实的支架和钢丝。

第三步安装铜阀体和阀体的支架,进行无阀体和支架的连接,混合阀和支架以及进水管的连接。安装完后一定要进行测试这样可以保证脚踏水龙头在以后的使用中可以正常的运用。

以上就是脚踏水龙头的安装方法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