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窗帘和普通窗帘怎么选?智能窗帘好不好?有哪些特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4 17:44:45
窗帘作为家居软装中重要的装饰品之一,不仅仅起着提升空间质感的作用,更是保护主人的隐私,而随着智能时代的带来,窗帘设计也在不断的改善,比如说现在的智能窗帘,那么你家是普通窗帘还是只能窗帘呢?智能窗帘好不好呢?往下了解一下吧。

智能窗帘在现代家居中相信很多业主并不陌生,人们在选择的时候有的也会选择智能窗帘,那么对于智能窗帘你有哪些想要了解的呢?或者先来看看下面的相关知识讲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智能窗帘的特点

1、智能窗帘可以根据室内环境,调节窗帘厚度,保证室内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又不会让太阳照射得太多。

2、隐秘性好,可以自由调节,最大化的保障你的室内隐私。

3、隔音隔热效果好,对于过热或者声音过大的地方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能帮你解决困扰,确保家人有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4、经常被紫外线照射会引起身体不适,而智能窗帘可以自动调节,帮你遮挡紫外线,即使是你的孩子也无须顾忌长时间阳光照射。

5、智能窗帘能有效的解决家庭热能资源浪费问题,为整个地球环保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并为你的家庭融入更多环保时尚生活情趣。

窗帘

智能窗帘好还是普通窗帘好

1、静音效果好

智能窗帘运行时采用的是优质的静音走珠和齿轮皮带,摩擦时所产生的声音达到了最低的效果,比传统的窗帘噪音要小很多,带来了完美的静音效果。

2、智能效果好

智能窗帘为了方便更多人使用,在性能上有所创新。智能窗帘通过无线控制器就可以随意的控制窗帘,无需手动拉动窗帘,而且智能窗帘可以通过提前预约,对智能窗帘进行定时设置,智能窗帘可以自动的进行移动。

3、多层次兼顾

智能窗帘不仅可以使用遥控器进行控制窗帘的移动,而且可以手动的拉动,充分考虑了万一家中停电的情况,避免出现停电导致窗帘不能移动的情况。

安装智能窗帘已经越来越普遍了,消费者在购买智能窗帘时,需要考虑的除了外观,价格,还要结合电动窗帘的品牌,质量,使用效果来评定。在未来几年,智能窗帘一定会走向千家万户。

窗帘

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因素

1、品牌

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最大因素应该是品牌,因为不同的品牌价格定位不同,这些都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智能窗帘价格,所以消费者选购智能窗帘时可以多对比下品牌,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智能窗帘。

2、颜色材质

影响智能窗帘价格的因素还有颜色材质,因为有的颜色可以遮挡紫外线,能有效避免皮肤受到辐射,所以价格也相对更贵些。另外,智能窗帘颜色还能影响到采光和遮光效果,所有颜色因素也会影响智能窗帘价格。

以上便是关于智能窗帘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