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记录暖心小家诞生,终于拥有梦想中的下沉式花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09 10:00:00
阴差阳错的遇到了我们期待中的暖心小家,基本上满足了我对家的所有期望,一楼打开门就出门,有个自己的小花园,可以种点菜,南向楼间距还算远,带了一个下沉式天井和半地下赠送空间,带车库和储藏室,小区不算小,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人车分流,学校不远,于是就开启了我的暖心小家。

一直以来想要一个有花园的房子,然后就遇到了现在的家,虽不是很理想,但很满足。装修的过程让我慢慢记下来,这篇装修日记承载了我们一家人的回忆、期待。

收房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没事就看装修的一些案例和设计,了解差不多父母招人就开始动工了。

阳光顶和下沉式花园防水陆续处理中。

现代简约风装修过程图

中途与父母决定换中央空调,于是忙碌一天跑了几个地方选购空调。换空调的决定很迅速,购买和安装更加迅速。为安装师傅点赞!

现代简约风装修过程图

家里的水电改造基本完工了,除了新增中央空调配套的部分。为了使用方便,我们在花园留了一个水管接口,水路要穿过阳台预留到室外。考虑到我们实际情况,冬天有冻裂风险,设计师建议下给室外部分的管道穿了一层保温衣,好细心!

现代简约风装修过程图

泥瓦工的工作也陆续开始,从墙面开始,陆续贴砖,先是卫生间、厨房、阳台的砖。

现代简约风装修过程图

下沉式花园一部分已经贴好了,所有的立面都贴砖,初步效果可以帮助想象一下子未来的效果。

现代简约风装修过程图

卧室的仿木地砖基本上铺设完了,远看效果还可以。近看的话,唉……感觉铺的和我选的有差别。设计师解释说是因为每批砖都会有些差异,不过整体效果还可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