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同心同力并前行 装一网给合作伙伴持续加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23 16:57:57
大浪淘沙始见金,12年的时间,装一网在众多同行竞争中崭露头角,从无到有的强势发展,源自于一如既往的初心。装一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一路并肩前行,资源共享,为装企在同行竞争中建立先行优势。装一网是做实事的平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是装一网义不容辞的责任。

装一网是12年老平台,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远超同行的资源、全方位多平台的品宣,以及装一网独有的渠道优势。

资源优势

装一网是做实事的平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是装一网义不容辞的责任。无论合作伙伴的需求是什么,装一网都能给到最佳资源。

装一网运营12年,始终保持中高端定位,线上投放精准引流,在抖音、百度、微信朋友圈等流量聚集地推广别墅大宅广告,随时随地都能看到,为目标业主提供方便的报名入口,资源有了,还愁没有签单吗?

别墅大宅推广图

别墅大宅推广图

别墅大宅推广图

别墅大宅推广图

别墅大宅推广图

△别墅大宅推广展示(点击可查看大图)

除了家装外,装一网公装推广、签单全面开花。要知道,公装的签单产值可是无上限的,公装爆单so easy,千万级的公装签单,有图有真相!

公装反馈图

△装一网高质量公装签单,单个产值1300万!

风格在变,设计在变,唯一不变是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个性化软装定制越来越流行,吸引了众多头部大佬纷纷加入市场,而此时,与装一网合作的软装定制公司早已抢占先机,签单喜讯连连~

软装公司入驻及签单宣传图

△软装定制签单连连,头部公司纷纷加入装一网!

营销优势

全方面的品牌宣传是吸引业主的最佳流量入口,当今最流行的各类营销平台如百度、腾讯、360、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搜狐、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好看视频、哔哩哔哩等,与装一网均有合作。

△装一网全平台营销,为合作装企开启流量通道!

装一网合作装企均可在官方独家账户中展示牌品牌形象、宣传品牌优势,自媒体与视频平台流量两手抓,获取更多导向性信息资源。

△关注装一网各大宣传平台账户

除了合作外部高流量自媒体平台外,装一网内部也推出了一系列专题栏目——《boss之道》、《大咖驾到》、《签单的秘密》、《大咖设计》,通过网络推广,让更多的潜在客户关注到优秀装企。

渠道优势

很多公司都声称客户至上,但却不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但是装一网不同。装一网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组成了经验丰富的团队,一切的目标只专注于一件事:为业主推荐优质的装修公司,为装修公司推荐优质的装修单子。

装一网为合作伙伴带来最直接的价值,就是推荐更多优质的装修单子。装一网多渠道端口代替了市场上单一获客的模式,凡是入驻装一网的合作会员,可享受定制化的推单服务,装一网特有的“网上店铺”,还可以吸引主动咨询的业主。

△装一网会员店铺开放 多端口报名助力装企签单!

装一网一路走来的12年,一点一滴的建立了平台独有的资源库,只要加入装一网vip会员(会员热线:400-680-0011),即刻享受高质量平台资源,投入与产出值立竿见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