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浴洁具如何挑选?装一网卫浴洁具选购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28 17:01:04
卫浴洁具是供居住者日常洗浴卫生活动的空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有所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进行家庭装修时开始注意自家卫生间的装修风格和卫浴用品的使用档次。那我们家中装修时,卫浴洁具如何挑选?跟随装一网一起来了解下吧~

挑选装修主材往往是很多业主费心的事情,市场上的产品种类太多,而家庭是由不同群体所组成,针对这些情况,卫浴洁具如何挑选呢?

1、选择浴缸前要三思

卫浴洁具产品非常多,而浴缸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不过浴缸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如果你家浴室面积不够大,那么最好不要买浴缸,因为它的占用面积非常大。而且平时也比较少用到,脏了还要清洗,非常麻烦。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如何选择坐便器

我们都知道坐便器是卫生间最主要的卫浴洁具,通常质量好的坐便器外表都是润滑洁净,光滑的,这样也方便清洗。

所以我们在选择坐便器时,可以用手抚摸马桶的外表,如果马桶的釉面和坯体都很细腻,那么说明马桶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要是选择高温烧制的马桶,可以要用手悄悄敲击马桶,假如敲击的声音沙哑,不响亮,那说明马桶很可能会有裂,这样的马桶最好不要买。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3、尽量选择陶瓷类的

现在卫生间大多洁具都是陶瓷类的,这种材料比较好,好清洗,颜色也光亮。特别是洗手盆,当然它还有玻璃材质的,虽然这种材料好看,但毕竟不是行人,很容易选到劣质的产品,所以最好不要买玻璃材质的。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家有顽童 

家里如果有小孩要避免用棱角鲜明的洁具,否则很容易让孩子们受伤。对于智能洁具,也要少用,容易发生触电的事情,可以选择一些专供孩子使用的洁具,比如可大人、儿童共用的马桶盖板、儿童花洒或母子浴室柜等,让孩子们有自己的卫浴场所,“爱”上卫浴间。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5、有特殊人群

如里有残疾人的话,选配洁具时更要考虑他们的需要。现在市场上专供他们用的洁具不多,但已经出现一些可以辅助他们更好如厕的器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购买回家。

以上就是关于卫浴洁具如何挑选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