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卫浴洁具怎么选择?超全卫浴洁具选购攻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2-23 15:40:16
卫生间装修除了隐蔽工程以外,我们常实用的龙头,花洒也是重中之重,选购不好掉漆、出水不稳,出水忽冷忽热等问题会让我们头疼不已。那么,像淋浴花洒、台盆这些卫生间卫浴洁具怎么选择?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选花洒淋浴器和水龙头的一些注意事项,超全卫浴洁具选购攻略。

卫生间因为环境特殊,内部的装修和配件都需要格外注意。那么,卫生间卫浴洁具怎么选择?今天,装一网为大家整理了超全卫浴洁具选购攻略,快来看看吧!

淋浴花洒

1、本身材质

(1)淋浴头

卫浴洁具图

一般是有ABS塑料、不锈钢和全铜3种常见的材质。ABS虽然便宜但是不耐腐蚀寿命短,不锈钢不易生锈但造型比较单一;全铜耐腐蚀,电镀黑颜值很高,是比较推荐的。全铜的配件确实在很多水管上都是第一选择,非常靠谱,所以还是最推荐使用的。

推荐使用材质:全铜>不锈钢> ABS塑料

(2)花洒开关

卫浴洁具图

因为浴室的环境比较潮湿,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不生锈是非常关键的。而在这四种材质中最好的就是铜材质的。铜质的花洒不容易生锈,且相对其他来说,使用寿命也更长一些。

推荐使用材质:铜>不锈钢>锌合金>塑料

(3)阀芯材质

卫浴洁具图

阀芯是控制我们沐浴时冷热水比例和水量的关键部件。常见的阀芯材质有陶瓷、不锈钢和铜这三种。其中陶瓷阀芯应用率最高,它的密闭性是最好的,耐高温,制造成本较低。一般不会生锈,是三者中综合性能比较好的一种。建议还是选择好的阀芯,作为每天都要使用的,质量上一定不能选择太差的。

推荐使用材质:陶瓷阀芯>铜阀芯>不锈钢阀芯

(4)软管材质

卫浴洁具图

软管的材质主要有不锈钢软管和PVC材质软管。

我们在使用上尽量选择不锈钢软管,它在耐高温、耐腐蚀、柔韧性都不错,且使用寿命比较长。还有PVC软管,它虽然耐磨,但价格便宜,实用性一般。选择这两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防缠绕的就行。这个一般都是在选择不锈钢的,就不用做过多的比较了。

推荐使用材质:不锈钢>PVC

2、表面镀层

卫浴洁具图

花洒表面镀层有镀铬、镀镍、镀铜、镀钛等多种电镀处理模式。这些主要是看他的工艺制作是否精细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