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横厅户型整体装修优雅清新 光影色彩的高级运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2-23 11:44:59
大部分户型要不是南北通透,要不是纯南户型,要不是纯北户型,不论哪种户型,餐客厅很少是横厅布局的。但是有一部分户型,餐客厅是横厅布局,这种户型怎么装修才能有效果,有哪些技巧可以装修的更好?先来看一组横厅户型设计案例效果,是否符合你的审美?

本案是横厅户型,之前的空间相对零散,通过整合放大居家空间;色系上主要浅灰色系,原木家具打造自然清新的美居,简简单单的新家也是极好的;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平面

平面布置图

1.本案是横厅户型,从玄关进入室内空间,侧边即是厨房区域,然后进入客餐厅区域。

2.厨房为U型布局,实现利用率最大化。

3.餐厅拆除飘窗设计,成为休闲一隅。

玄关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一侧打造了换鞋凳+衣帽区,同时玄关柜底部预留空间,中部留空设计,另一侧设计穿衣镜,出门可以稍加打理。

客厅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本案是大横厅户型,将阳台纳入客厅空间,充足的自然光线,打造干净通透的社交环境。

地面通铺木地板,家具上都选择原木家具,墙面无过多装饰,简简单单的大白墙也是很好的,一盏白色吸顶灯也是十分简单干净的。

原木与灰色的家居搭配一抹蛋黄,装饰画与大盆的天堂鸟修饰空间,原木电视柜搭配简单大白墙。

于沙发后方,打造一片休闲区,姜黄色的单椅,原木家居+装饰画,再加以绿植作为点缀,又是一个安静舒适的美好时光。

餐厅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原木餐桌+长凳餐椅,地面依旧通铺木地板,整个空间色系都在呼应“原木风”的主题,清新自然。

餐厅一侧,利用错落的墙体做了大型的餐边柜,开放式设计,拿取也是十分方便的,也可以收纳藏品等。

厨房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U型布局,让空间得到最大化的使用,原木柜体搭配白色操作台,看起来清爽又干净。

书房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依旧选择木质百叶帘取代传统布艺窗帘,看起来清雅又质朴,原木书桌,暖色台灯,于夜幕下,提供一处静谧之所。

主卧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以套房的形式拥有独立主卫,将收纳功能安排在床尾,床品与窗帘色彩保持呼应。

依旧选用原木大床,一左一右都是原木的床头柜,灰色的床品,背景墙简单的一幅装饰画,更多的是留白设计,清雅含蕴,也透着一丝禅意与温润。

次卧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延续原木地板搭配大白墙的基调,原木风家居搭配嫩绿色布艺,养眼清新。

老人房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另一处次卧,也是大白墙的设计,但选用青灰褐色搭配,相较更为沉稳与至简,适合长辈居住。

卫生间

大横厅装修效果图

墙面与地砖都使用同一种色系,同时以浴帘取代玻璃门,分开两个洗浴与淋浴区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大横厅户型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