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当精英装企遇上优质平台 签单不过信手拈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2-24 14:44:36
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作为全国直营品牌,专注家装行业20年,与装一网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2010年,随着合作时间与合作城市的增加,双方的默契与业务规模也与日俱增。2021年下半年,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追投合作,与装一网全面达成战略深度合作,与总部集团对接,合作效果更是立竿见影!

尚美饰家装饰集团于2002年成立,拥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旗下有“城市人家”、“尚美饰家”两个子品牌,全国29个城市全部是总部直营公司,现有员工6000+人,中国家装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

目前为止,尚美饰家装饰集团已经服务了30万+业主,基础工程材料、施工工艺标准统一。尚美饰家装饰集团始终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致力于让家居装饰过程变得简单、快乐!

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作为全国直营品牌,专注家装行业20年,与装一网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2010年,随着合作时间与合作城市的增加,双方的默契与业务规模也与日俱增。

2021年下半年,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追投合作,与装一网全面达成战略深度合作,与总部集团对接,合作效果更是立竿见影!

合作装一网——签单数量不用愁

“乌鲁木齐站签单6.6万!”

“鄂尔多斯站签单8.8万!”

“保定站签单9.8万!”

“大连站签单9.9万!”

一百句宣传语也比不上一个个实打实的签单喜报,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频频传来的签单捷报,正是装一网最强有力的“宣传广告”!

尚美城市人家签单图

尚美城市人家签单图

尚美城市人家签单图

合作装一网——数量产值节节高

“大连站签单12万!”

“乌鲁木齐站签单15.2万!”

“秦皇岛签单基础金额7.1万+主材10万!”

“济南站签单基础金额18.8万+主材金额15万!”

不断报来的签单数量应接不暇,质量更不在话下!单子质量高,连签是常态,装一网与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在长期的默契合作中,拿下一个又一个的优质单~

尚美城市人家签单图

尚美城市人家签单图

任何一个行业的变革都是一场落后产能淘汰的革命,装修行业也同样如此。

近年来,装修行业获客难、成本高、口碑差、议价能力弱、品牌知名度低、运营能力不足等种种问题,成为了传统装修公司发展的众多阻力。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装一网是如何与尚美饰家集团·城市人家装饰携手同行,给合作伙伴持续加能,推动装企产值转化的呢?

合作装一网——强强联合有保障

装一网上线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始终定位于中高端业主。

装一网从不以低价引流,而是在抖音、头条、百度等平台大力投放创意类、效果类广告,从而吸引到优质的中高端业主,并为业主推荐优质装修公司,为合作装企源源不断的输送高质量单子。

除此之外,装一网还为合作装企开发了众多原创商家服务栏目——《大咖设计》、《大咖驾到》、《BOSS之道》、《签单的秘密》。

同时在百度、360、UC、腾讯、今日头条等国内知名平台进行全方位品宣服务,更全面的展示品牌形象、宣传品牌优势,提高优秀装企的曝光率,吸引到更多的潜在客户。

优质的装修资源源于优质的装修平台,优质的装修平台离不开每一个优秀的员工。

在与装一网的合作中,每一个服务人员都会详细了解装企定位、单需以及接单区域,从而有针对性的精准派单,装一网不仅要做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更要和客户处成朋友,做有温度的合作伙伴。

优质的装修资源+全方位的品宣服务+有温度的合作伙伴,作为精英装企的您,不妨给装一网一次机会,加入装一网,为您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智能、便捷的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