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不烦恼,芬芳负离子陶瓷来支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9-05 15:51:08
曾几何时,我们都在向往有一套房子,努力奋斗了多年,终于买了套房,实现了人生梦想。虽然升为有房一族的我们,成就感让人乐在心头,可是待到要装修房子了,自己又没有什么经验,烦恼一大堆——选择哪家装修公司呢?买什么样的建材家居?使用什么牌子的涂料油漆好呢?一系列问题让我们纠结不已,怎能不让人心烦!且看芬芳负离子陶瓷给您来支招,为您化解装修烦恼。

芬芳负离子陶瓷

1.如何选择装修公司

选择装修公司必须先考察它是否具有进行装饰工程施工的资格。你除了要检查营业执照之外,公司有无正规的办公地点、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据等,都是要仔细考察的。

其次,装修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队的素质。所以在装修之前,你还要考察一下装修公司所用的施工队。最好能到施工现场看一看,观察其手工是否精细。同时施工队是否有实力,从他们使用的工具上能窥见一斑。目前装饰工程电动化程度很高,一般有实力的施工队为了提高质量和效率,都普遍使用电汽泵、射钉枪等工具了。另外,你可以考察这家装饰公司所做过的工程,来评价它的设计和施工水平。室内设计师的水平和资历,直接关系到设计水平的高低,所以最好对这家公司的设计师进行详尽的询问。

签订合同时,一定要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1)合同中必须写明装修的具体要求和完工日期。有的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没有注意这两点,给某些装饰公司粗制滥造和拖延工期创造了条件;2)在合同中必须注明使用的装饰材料的具体品牌、规格及型号,以防装饰公司以次充好;3)合同中有关保修的条文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分清责任。一般装饰公司对工程的保修期,从三个月到一年不等,你要尽可能选择保修期长一点的公司。

2.如何选材

1)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对本地建材市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很多业主平时的工作较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去了解建材市场,可以先在网络上了解一些建材市场的情况,还可以看看底价,做到不被忽悠太多。

2)敲定装修方案,理清装修预算,列出装修清单

在装修之前,大家要对房屋的结构、布局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并且准备一份关于层高、开间、进深的实测资料,重要的一些数据一定要到位。资料备好后,可以对本地的装修公司市场进行大概的扫描式了解,最终确定下自己

3)选择适合的建材市场

现在,装修建材市场可谓是良莠不齐。对业主来说,选择一个可靠、放心、价格公道的建材市场非常重要!

4)选择适合的品牌

现在的商品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这也是目前建材产品难以回避的一个问题。因此,在购买材料前,大家最好找一些装修过的朋友、或一些专业人士,听取他们的意见,看看他们推荐的品牌。之后,根据我们自己的个人喜好、品位、装修风格,以及经济承受能力,选择实力较强、口碑不错、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品牌产品。

5)尽量选择环保建材

对于家装来说,环保只能是有限的环保,而没有绝对的环保。一是市场上的装饰材料很难达到绝对环保,譬如像油漆类的化工产品,就不可能达到绝对的环保;二是能达到环保的材料不齐全,说家装中的环保是有限环保。 家装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是空气污染,这些污染源主要有甲醛、氨、苯以及天然石材的放射性元素等,其中对人体危害最大的主要是甲醛和放射性元素。甲醛的散发性较慢,会长时间积存在室内不能挥发掉,而放射性元素,不但看不见、摸不着,而且连闻也闻不到,无色无味,所以一旦超标释放对人体造成伤害就可想而知了。

近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一种新型的理念——利用可分解有害气体的材料制造成建材,通过不断的将有害气体分解,使得家居环境中污染物降低或消失,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家装。包括东鹏、欧神诺、斯米克、冠军、广东芬芳陶瓷等在内的国内大型陶瓷研究和生产企业,均推出了能够降解空气中污染物(甲醛、苯等)的产品——负离子功能陶瓷。负离子具有能够中和空气中雾霾粒子(PM2.5)所带正电荷,使其易于絮团沉降的作用,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负离子的氧化性,能够起到分解甲醛等有机挥发气体的作用,是您家居环境更加安全;负离子还具有抗菌、抗霉的作用,真正起到保护全家健康的作用;负离子还在稳定血压、调节睡眠、促进儿童脑部发育、治疗慢性病等方面有明显的作用。因此,这类产品的开发,对实现健康绿色家装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究其原理,本质上都是采用能够直接或间接释放出电子的材料,通过电子的氧化性,分解有害气体。特别是近来,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成果尤为突出,作为全行业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系列负离子瓷砖(负离子全抛釉砖,负离子金刚釉砖,负离子仿古砖,负离子柔光大理石砖,负离子通体砖,负离子墙砖,负离子木纹砖,负离子微晶石/抛金砖,负离子裸眼3D瓷砖,负离子陶瓷背景墙,负离子陶瓷工艺品等)的研究和生产型企业,利用自生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强大科研能力,成功的开发出了可以永久释放负离子的晶体材料,并成功将其应用于陶瓷领域,率先成功开发出完全符合国家3C标准的高负离子释放量陶瓷砖,该陶瓷能够永久稳定释放负离子,铺贴有芬芳负离子瓷砖的室内空间,其空气负离子浓度可达到2000-30000个/cm3,达到、甚至超过自然森林的数倍水平,让您足不出户,享受森林浴。

芬芳负离子陶瓷

6)耐心比较价格,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买东西,货比三家是不变的真理。对于装饰材料类商品来说,往往会出现同一商品在不同市场售价不同的现象。我们业主也不要嫌麻烦,最好在事先圈定的几个建材市场中多看多比较价格,做到用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商品。根据业主的经验,绝大多数建材在标价基础上都留有还价的余地,大家不妨在比较价格的基础上再“砍砍”价。

3.如何选购家具

在挑选家具之前,我们要知道,什么样的家居才算是好的家具。通常我们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量:1)设计要一流,好的设计应该既能够展现产品的功能,又能够富有创意,体现主人的情趣;2)做工要精美,每一个部件,每一个线条,甚至每一个装饰图案都要尽力做到完美,没有瑕疵;3)要节能环保,现代社会环境问题日益严峻,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在加强,家具选择也要紧贴环保。

装修房子是件大工程,做任何事都要统筹规划,在选购家具前我们首先应该明确家具的尺寸,有多大的空间用于放置家具,我们通常会在水电装修之后再安排选购家具的事情,这样就不会出现家具选购好之后,却发现房间里放不下的麻烦。

在选购家具,我们都应注意以下几个小细节,大家要擦亮双眼。

1)检查家具材料。像家里的桌子,椅子,柜子等需要承重的部分,尽量选择木质的材料,因为木质材料比较结实,不易变形,使用期也会很长。在选购时要仔细查看木质材料的内部有没有腐朽或虫眼,发生腐朽或虫眼的木质,不宜选购,还有,为厨房、卫生间这样的地方选购家具时 ,还要注意材料防水问题。

2)检查家具是否牢固。首先检查家具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是看家具的四角是否平整。将家具放在地上,轻微摇晃,如果家具只有三个脚落地,说明此款家具是不平整的。

3)在选择沙发,床类家具时,要试坐。首先我们可以用手按压沙发、床的表面,看是否平整,然后我们可以亲自上去坐一坐,感受它的软硬程度,对于这类家具来说,过于软,或过于硬都不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还可以通过声音来判断,如果弹簧声音过大,说明内部有断裂,不宜购买。

以上就是芬芳负离子陶瓷给您装修过程提供的参考意见,如果您能按照以上攻略来进行,那一定会和烦恼无缘!

芬芳负离子陶瓷

芬芳陶瓷裸眼3D背景墙参考图

芬芳负离子陶瓷

芬芳负离子陶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