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负离子地板的好处有哪些?负离子地板的原理是什么?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1 18:11:06
每一种装修材料都有其被选择的理由,而一种材料如果弊大于利,不用多久就会消弭于市场。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材料是负离子地板,负离子地板的好处有哪些?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负离子地板的原理,然后一起学习负离子地板选购技巧吧。

对于负离子地板,很多业主只是一知半解,既不知道负离子地板的原理,也不了解负离子地板的好处。下面就随装一网一起了解吧。

负离子地板优点

负离子地板效果图

1、负离子地板之所以能够释放出负离子,是因为地板的表面附着一层带有正负电极的物质,也就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所说的负离子催化剂,这种负离子催化剂在电场的作用下,能够将进入到电场中的甲醛进行全面的分解,并将它还原成氧气和水这两种对人体无害的气体,负离子的这种功能被人们发现之后,将它广泛的运用在地板的制作上,为人们营造一种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2、如果室内出现有异味和臭气等等的现象,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通风不畅或者说是仪器的腐败造成的,这样的环境不仅不利于我门的身体健康,甚至还可能产生一些致癌的物质,而负离子地板有释放负离子的功能,负离子材料的周围每平方米拥有104至107V的强电场,当这些细菌产生后并在电场的作用之下,就能被果断的杀死或者是被抑制,直到细菌分裂致死,充分的保证了人体的健康。

3、负离子地板中的负离子素,它能够催生辐射远红外辐射,这种负离子催生素是一种远红外线辐射材料,它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负离子催生素辐射出来的红外线能够很好的与人体进行协调搭配,使得人体充分吸收这种红外线,有助于增强人的抵抗能力。

负离子地板原理

负离子地板效果图

1、除臭、去异味的原理

一般室内由于通风不畅、腐败仪器等原因导致臭气、异味很多,而且大多对身体有危害,有些甚至是致癌物质,祛除异味是由于负离子包覆沉降、负离子中和、电场电流分解及某些化学反应的综合结果。

2、辐射远红外辐射的原理

负离子催生素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线辐射材料,人体吸收远红外线最佳波长为9.6μm,而负离子催生素辐射远红外线的波长在2-18μm范围内,并且辐射功率发射0.04w/cm2,比人体吸附辐射功率密谋0.03w/cm2略高,以上数据可充分证实,负离子催生素辐射的远红外线与人体协调很好,可被人体全部吸收。

3、抗菌抑菌的原理

由于负离子材料周围有104-107v/m的强电场。细菌在电场中受电场作用及电场所形成的0.06mvA微电流作用,被杀死或抑制其分裂增生。

负离子地板品牌

负离子地板效果图

1、马德兰

负离子地板在生产制作中最为关键技术就是如何选用负离子催生剂,怎样让催生剂电场尽可能多的转化成负离子。中国可以说是最早生产负离子地板的国家,负离子地板是属于高科技产品,负离子地板在防水、耐磨、抗变形等常规指标上都要高于和等于普通地板,在环保指标上实现不释放甲醛,清除甲醛率达30%以上。负离子地板品牌中的马德兰是负离子地板的创始者和发明者,其产品涵盖负离子强化、全能王、负离子实木、巴洛克等系列产品。

2、贝尔

在现代家庭中一些室内由于通风不畅、腐败仪器等众多原因导致臭气和异味,严重的影响了室内空气质量,这些物质大多对身体具有极大的危害,有些甚至是一些致癌物质,负离子地板的产生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现在市面上的负离子地板品牌众多,哪些负离子地板品牌比较好呢?负离子地板品牌中的贝尔地板,是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公司始创于1991年,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3、福力得

负离子地板表面的负离子催生剂能有效的把进入其电场内的甲醛进行分解,还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其变成对人体无害的气体,负离子地板中的负离子催化剂最早由日本发现并推向市场,现在的负离子地板品牌众多,那么那些负离子地板品牌比较好呢?负离子地板品牌中的福力得,是上海世欣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出口为主导,集原木进出口加工、实木地板、强化地板、负离子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研发、销售、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化企业。

4、大自然

负离子地板指的就是能够在地板表面持续产生负离子的新型高科技地板,负离子指的就是负氧离子。负离子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内环境质量,在现代的家庭装饰中大量的运用,负离子地板品牌中的大自然,是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环境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拥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大自然木门等多个品牌。

5、大卫

负离子地板内部的负离子催生素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异常有益的远红外线辐射材料,负离子地板中的负离子催生素辐射的远红外线与人体进行很好的协调,能有效的被人体全部吸收。负离子地板品牌中的大卫,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制造地板、木饰面、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定制家居安装材料等于一体的大型木质家居制造集团,公司拥有从生态林场到基材生产到高新技术涂料的完善产业链。

以上就是负离子地板的原理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